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小组赛亚泰打铁高洪波得意 国安0-1很遗憾

前锋杜震宇与进球功臣达扎吉激情相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昨天,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代表中超出战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都交出了各自的答卷。占据主场之利的长春亚泰没有失言,凭借外援达扎吉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绝杀韩国的浦项制铁;而北京国安虽是客场作战,但在长达50多分钟10人对阵11人的劣势下,面对下半场点球而不进,最终以0比1遗憾地告负。

  1比0,高帅很得意

  此役因王万鹏、姜鹏翔和闫峰等3人的伤停,亚泰并未派出最强阵容。
但一开场亚泰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可是“由于是打逆风球,再加上对手的紧逼战术让我们的球员有些不太适应”。赛后高洪波“复盘”说,这导致上半场后半段,出现了浦项制铁围攻亚泰的局面,在长达20多分钟的半场,要不是凭借国门宗磊的出色发挥,亚泰大门早已失守。

  上半场与对手战成0比0,给了高洪波中场“对症下药”的最佳时机。结果下半场对队员进行微调之后,亚泰又重现了上半场开局时的进攻态势,第8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角球的机会,外援达扎吉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打进了为亚泰赢得三分的关键一球,最终亚泰1比0击败对手,三轮过后2胜1平积7分(阿德莱德与越南平阳的比赛稍后进行),暂居榜首,浦项制铁1胜2负积3分,仍排名第三。

  0比1,国安很遗憾

  昨天虽是客场作战,北京国安却不保守,一上来就与对手打对攻。整个上半场双方进攻节奏都比较慢,场上的平衡在第32分钟被打破,北京国安队的左后卫周挺因自己的鲁莽,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国安陷于被动,并在第53分钟被对手率先攻破球门。不过,仅过了两分钟,国安前锋堤亚戈就为本队赢得一粒点球,可惜他自己主罚的点球竟被对方门将扑出,黄博文的补射又击中横梁。最终10人作战的国安以0比1客场小负。此役过后鹿岛鹿角三连胜暂居小组第一,国安2胜1负积6分,仍排第二。

  由于本组强弱分明,出线球队肯定在北京国安和鹿岛鹿角之间产生。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定,如果小组赛中两队积分相同,那么将先比较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接着才是比较净胜球。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