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伤愈归队欲"挑"网 骑士长征路上再添猛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骑士队教练麦克-布朗证实,因背伤缺席两天训练的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将参加下场同网队的比赛。

  最近几周,詹姆斯一直出现背部肌肉痉挛症状,这致使他在比赛暂停时都无法坐在板凳上休息。

尽管“小皇帝”对自己的伤势曾表示:“这只是暂时的” ;但对于这为主力大将的伤势骑士队向来不敢大意,主帅麦克-布朗更是决定让詹姆斯尽可能多的休息,因为季后赛骑士非常需要詹姆斯。

  骑士队目前以42胜35负的战绩已锁定季后赛入场券,而且在距常规赛结束5场比赛之际,骑士仍有希望取得东部第四的位置。詹姆斯此刻伤愈回归的消息对骑士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作为队中身体条件和篮球意识俱佳、得分能力超群的当家球星,这同时也为骑士的季后赛之增添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