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杭州日报:不光膀子不行了

  昨夜春风阵阵,只不过绿城队的春天还没有来。

  黄龙体育场的电子记分牌上,0∶1字幕显得有些迷离。抬头,却看不见眼底深处。尽管味道恶心得能让每个球迷哭出来,但是比赛已经没有重新来过的可能。

  遭受三连败这当头一棒的孙伟依然沉默如昨,“下课”之声在耳边此起彼伏,不过从这一刻起,这位新帅就开始学着记忆和忘记。

要记住的是沉痛的教训,要忘记的是此刻的结果。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只不过在中超赛场上,二年级的绿城依然对自己和对手没有谱。尽管,他们面对的是中超新生成都谢菲联队。

  赛季之前,绿城招兵买马,孙伟新帅上任,阎嵩、李尧、常琳和张宝峰的名头比原来的绿城队员还是响亮得多。新帅、新阵、新赛季,绿城的意图不言而喻,只不过吹拉弹之后,绿城却唱不出来了。3轮过后,绿城1场未胜,1分未得,1球未进,尽吞7蛋。

  尽管已在中超摸爬滚打了一个赛季,不过对于联赛的残酷性,绿城心里依然没有充足的准备。肌肉不会在一夜间暴长,青春痘同样不会在一觉醒来之后消除。

  刀,架在脖子上,不光膀子不行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