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徐明:大连队正处于困难时期 三年调整期待结果

     新华社大连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9日表示,大连海昌国际队正处在调整期,这三年应该是最困难的时期。

    当天,大连海昌国际队1:1被河南四五老窖队逼平,在三场比赛过后一胜两平积5分,开局形势并不乐观。

徐明9日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这也是他今年第一次到现场看球。他表示,球队正处在一个调整期,“2000年我接手大连足球的时候,每个季度都去王健林董事长那里取经,当时他说大连队在1999年正处在一个调整期,这个调整期需要六七年的时间。但是我们球队在后来很快拿到了三连冠,还拿了一个双冠王。现在我们又处在一个调整的时期,从胡兆军这批球员向冯潇霆这批球员过渡。我个人认为,这三年应该是最困难的时期”。

    徐明认为这种结构性调整时间短了也需要三年的时间,他说:“我们已经调整了两年,希望通过第三年的调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结果。”(完)2008/04/09 23: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