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绿城三连败愤怒黄龙球迷 宋卫平:踢的是什么球

  宋卫平,下课!”从

  主席台走下的绿城老板宋卫平猛地抬头,朝喊他下课的愤怒球迷尴尬地笑了笑,并摆摆手,随即匆匆地向球员更衣室走去。昨天这一幕,出现在绿城与成都之战的中场休息时,当时绿城已经以0∶1落后,而这也是最终的比分。

球迷的出离愤怒,可见一斑。

  孙伟被喊下课

  昨天的比赛,绿城只许胜不许败。背负巨大压力的主教练孙伟希望通过换阵出奇兵之效,前两场比赛一直打右前卫的阎嵩转到了他所熟悉的左路,前腰卡利姆出现在右路,锋线由程鹏和荣宇搭档。显然,这是一个偏重进攻的阵型,但绿城在上半时竟然组织不出一次有效的进攻,射门更是寥寥无几。

  “升班马”成都队也没什么像样的机会,但是第25分钟,罗德里格斯得到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他接到队友的长传,起脚凌空打门,他面前有曹轩和张宝峰两名高大中卫夹防,连罗德里格斯自己都觉得进球无望。然而,在他起脚时,曹轩和张宝峰偏偏谁也没有用身体去挡,还恰巧留了道空隙,正是这道空隙,导致了绿城的失球。

  坐在主席台上宋卫平顿时脸色铁青。而失球后绿城糟糕的表现更令他坐立不安。上半时快结束时,主席台对面看台传来了一大片“孙伟下课”的喊声,宋卫平终于坐不下去了,提前离开主席台,准备去球员更衣室等着。而当他走下主席台时,就发生了前文提及的那一幕令他尴尬不已的场景。

  老板中场布阵

  更衣室里,球员一看到老板来了,就知道要挨训了,他们一个个低下了头。宋卫平的口气不是很厉害,但球员都听得出其中的分量。“你们这踢的是什么球!下半场绝不允许再丢球了!”随后,宋卫平开始布阵,“进攻组织一定要打起来,要注意分边……要增加向前意识,玛基给我压前一点……后卫要保持防守阵型,不要给对手打反击……”

  下半时刚开始,小将程鹏就被徐宁换下。第51分钟,徐宁获得一个单刀机会,但射门时明显缺乏自信,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打高。第66分钟,孙伟孤注一掷,将脚伤未愈的阿布遣上场,希望他能带来进攻上的变化。

  最后20分钟,绿城向成都队发起了一次又一次冲击,连曹轩都冲到前场倒地铲射。但是,即使成都队门将符宾脱手,滚向球门的皮球还是被对方球员踢了出去,绿城始终与进球无缘。

  眼看绿城将遭遇新赛季的三连败,主场也将迎来两连败,黄龙的球迷出离愤怒了。他们纷纷站起来,高喊“孙伟下课”,主席台前的球迷也纷纷将头转向宋卫平,大叫“宋总,换教练了”,宋卫平不语,只是摆摆手。中场哨响,宋卫平立即离席,匆匆向更衣室走去。

  再给一次机会

  走进更衣室,宋卫平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一言不发,就看着球员换衣服。老板不发话,比训人更可怕。孙伟打破更衣室里的僵局,说了句:“感谢大家,你们很努力。”但他紧接着就不知该说什么了。

  宋卫平就这么沉默着,等球员换好衣服,等林乐丰咆哮了一通之后,他终于开口了。出人意料的是,林乐丰扮了黑脸,宋卫平却充当起白脸的角色。

  “没关系,没关系,输了就输了。”宋卫平的语气很缓和,“下半场打得还不错,有这么多机会,有的球就差一点。”

  “接下来去长沙,去河南,把输掉的分再一分一分捞回来,慢慢来。”这句话,无疑给孙伟吃了颗定心丸,至少老板又给了他一次机会,暂时不用担心下课了。

  绿城今天下午就要飞长沙备战周六与金德的比赛,出发之前,宋卫平给他们布置了作业。“叫外援提提他们对阵容的看法,国内球员从后腰开始的前场球员对球队的防守做评价,防守球员给球队的进攻打分。明天早上你们就交给我。”

  与长沙之战,宋卫平将前往现场观战。而在更衣室里,宋卫平就对阵容和战术下达了一些指示:“阿布留下,好好养伤,准备后面一场比赛。长沙和河南两个客场都很难打,你们就打防守反击吧。”

  不知在旁边默不作声的孙伟听了是何感想。但无论如何,对他来说,与长沙之战不能再输,倘若连输四场,相信宋卫平不会再这么宽容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程鹏 | 罗德里格斯 | 张宝峰 | 曹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