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6月将光临河南 首场迎战克罗地亚队

  从3月17日男篮返回北京开始算起,男篮已经在体育总局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但是这样的集训还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日前,篮协公布了从5月底开始的男篮热身赛计划以及比赛的举办地。从5月底到7月初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男篮将辗转各地进行十场热身赛,其中,6月16日,中国男篮将在河南济源迎战克罗地亚队。

  5月,中国男篮的热身对手是刚刚在NCAA总决赛中折戟的孟菲斯大学队。虽然没能战胜对手夺冠,但在全美数百所大学中杀出重围其实力绝不可小视。

  进入6月之后,中国队首先将在山东、上海、河南和克罗地亚队进行三场对决。2007年国家队也曾在四国邀请赛中与克罗地亚交手,尽管两战最终都获得胜利,但克罗地亚队鲜明的欧洲风格也让国家队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6月底,中国队将在东莞、深圳两地迎来立陶宛国家队的挑战。7月初,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还将两度与国家队交战。今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