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2011年女足世界杯亦将延期? 元凶仍是足协与DFL

  德国联邦公平贸易局对德国足协(DFB)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DFL)的调查还没有结束,所以德国足坛的上空就一直笼罩着一层莫名的忧虑。有媒体宣称,DFB和DFL可能面临着上亿欧元的罚款。更有甚者,2011年在德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也可能面临夭折的命运。

<<<<您认为女足世界杯会否因此延误?

  DFB和DFL是因为涉嫌以竞争对手身份相互通风报信并谋求在赞助合约中取得最大化利益而被调查。如属实,两家机构将面临重罚。据《踢球者》透露,处罚原则是年营业额的10%。作为非赢利性机构,DFB的年营业额大约为8000万欧元,也就是说,他们将被处罚800万欧元。相比之下,DFL的损失就大得多,他们面临1.75亿欧元的罚款。但这还不是最痛苦的,DFL控制的德甲、德乙电视转播合约明年即将到期,在这个敏感时期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DFL的市场开发工作将面临着沉重打击。<<<<您认为足协与足球联盟是否存在问题?

  对于DFB而言,钱也并非是最大的损失。最可怕的后果是,2011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可能会无法举行。如果真是这样,DFB只能是将女足世界杯的举办权上交给国际足联,主办国只能是重新寻找。此外,欧锦赛之后的国家队比赛也将无法举行。总之,后果很严重。不过当下德国球迷最担心的问题还不会发生:第一,德国足协杯决赛将如期举行;第二,欧锦赛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也将不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