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中一和球迷零距离 誓言重拾华南虎精神霸气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下午15:00,广药中一队将在越秀体育场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课,这将是球队08年首次公开训练课。亦是事隔十年后广州足球重回越秀山为主场出征顶级联赛的最后准备。

经过了前2场客场,球队磨合日趋成熟,广药中一队将重拾华南虎的精神与霸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全国闻名的“山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与广大球迷见面。

  现场除了可以见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球星外,还有《皇者归来》、《雄关满道真如铁》等精品收藏书籍销售,参与现场活动的球迷还有机会获得07年球员签名比赛服等丰厚礼品,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另外,根据赛区委员会及公安部门的意见,考虑到18区有安全出口方便球迷出入,因此今年俱乐部的会员专区确定在18区。本周四、周五早上10点至下午4点俱乐部球迷会将在越秀山体育场门楼向广大会员派发新赛季会员装备。会员朋友在参与精彩的球星见面会活动的同时一并领取装备。目前,俱乐部会员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设有现场入会,有兴趣的球迷可以继续报名参与。如不能到现场办理的球迷,也可以登陆第一足球网进行网上登记,目前,还有少量位置极佳的年卡发售并随卡附送150元超值大礼包,欲购从速。凡入会或购买第一足球网年卡的球迷均可凭个人提供的手机号码,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均可参与明升公司送出宝马汽车的抽奖活动,名贵宝马车也许就是您的!

  广药俱乐部今年将全力做好主场的气氛营造,力争为广州球迷带来更多的激情和快乐。作为2008年广药中一队中超赛事主场的蓝牙技术支持方,广州蓝雅广告有限公司开展“开蓝牙,支持广药中一队,赢球票”活动,收集蓝雅免费足球娱乐信息:上场比赛精彩回顾、球星天地、足球搞笑FLASH、精彩入球回放、足球原创主题漫画、球迷天地。凡接收到以上信息的观众均可参加活动。幸运观众将有机会得到广药足球队小纪念品2008份、下场主场比赛球票100张、签名纪念品60份等奖品,并且一个赛季内收集到所有款式抽奖卡和所有蓝雅免费足球娱乐信息的球迷有机会参加蓝雅赛季末大奖抽出活动,奖品为笔记本、数码相机等高档电子产品。广药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