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900万最佳引援成巴萨冷杀手 他为小罗做出榜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冠]巴萨VS沙尔克 图雷赛季欧冠首球

    搜狐体育讯 “我们对巴萨太客气了。”沙尔克04主教练斯洛姆卡在首回合战罢后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悬崖边上的德国人今夜可绝对没有再客气。开场前20分钟沙尔克04的射门数就多达10次,巴萨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危急时刻,亚亚•图雷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

  西班牙媒体把图雷视为西甲本赛季的最佳引援:“组织防守是他的责任,同时他还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相比迪亚拉、加图索等屠夫型后腰,图雷真正诠释了何为能攻善守。43分钟图雷中场得球后突然带球突破,他的后插上彻底打乱了沙尔克04的防守体系。博扬在得到图雷的妙传后右路传中,皮球击中博尔登后折射飞向大门,科尔斯塔季奇飞身将球顶回场内,此时又是图雷拍马杀到。面对严阵以待的诺伊尔,图雷冷静的左脚低射打穿了德国门将的小门。图雷的这个进球严重打击了沙尔克04球员的士气,心气受挫的德国人下半时几乎没能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攻势。赛后媒体给图雷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他控制住了中场,巴萨似乎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在战斗。虽然进球有运气成分,但仍至关重要。”

  在转会巴萨之前,图雷只在05/06赛季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战过欧冠联赛,亚亚登场6次没有进球,今夜的这个进球是图雷的欧冠处子球。在帮助巴萨跻身欧冠四强之后,图雷的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多拿到了300万欧元的官方奖金。按照欧足联的规定,闯进决赛的球队将至少获得400万欧元的奖金,冠军队还将得到30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考虑到转播费用和门票收入,这个数字还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巴萨本赛季能够登顶欧冠的话,图雷的这个进球至少会为球队带来1000万欧元的收益,这已经超过了亚亚的转会费金额(900万欧元)。

  别看图雷在球场上生龙活虎,事实上亚亚无时无刻不在遭受着腰椎间盘突出的折磨。根治这一顽症的最好方法就是手术,但为了不影响球队战绩,图雷选择了非常疼并有可能耽误病情的膜滤疗法。在上周中与沙尔克04的首回合比赛后,西班牙媒体传出了图雷疼痛难忍必须马上手术的说法,但亚亚随后仍连续两场打止痛针登场。“图雷的意志力可以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克鲁伊夫表示,“每一个健康的球员和每一个有伤在身的球员都应该像他那样坚强。”

  在巴萨队内,图雷和小罗正代表了两派截然相反的团体。图雷勤恳、扎实、任劳任怨,为了俱乐部的利益不惜将手术推迟到赛季末,他的献身精神赢得了每一个高层和球迷的掌声。小罗则被塑造成了典型的黑羊,金钱和女人是R10唯一的目标。“有一两名球员他们整天都像在过节一样,70次训练只去个22次。”巴萨经济主管马丁愤然表示,“他们离开球队,推说自己有伤病,但这些人是故意远离其他人的。”马丁说的是谁不言自明。

  有趣的是,图雷兄弟两人都成了欧冠本轮的焦点人物。弟弟亚亚在今夜为巴萨攻入制胜球,哥哥科洛却在昨夜给红军送上了一记致命点球,他的这次犯规直接导致枪手被淘汰出局。如果巴萨和利物浦能够会师决赛的话,亚亚将有机会为哥哥报仇雪恨。(于鹏)

国际足球社区: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决定原谅利物浦
[C罗 让罗马偏头痛] [利物浦,一群笨死的傻瓜]
[不屈红军照亮安菲尔德] [英超的,就是英超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亚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