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早报:湖人拜纳姆即将复出 微笑刺客被问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 今天NBA一中有9场比赛,火箭主场迎战超音速、太阳挑战马刺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发生在场外的新闻。

  拜纳姆将复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将在4月14日主场迎战马刺,这是一场焦点战役,很有可能决定两队的最终的排名,而且届时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将复出,这样他可以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与球队磨合。

  禅师表示,拜纳姆必需通过训练证明他真的好了。“这是个机会,”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说:“现在要看他周六的训练情况,这能使我对他更有信心,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

  如果拜纳姆在周一复出,他只能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出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自从1月14日对阵灰熊比赛左膝受伤后,拜纳姆还从来没打过正式的比赛。拜纳姆现在还不能参加全部的训练,不过一对一的对抗基本不存在问题。

  本赛季拜纳姆场均13.1分,10.2个篮板外加2.1次盖帽,就在1月受伤之前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17.3分,12.2篮板以及2.3次盖帽。

  阿泰斯特提前“放假”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在昨天,国王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球队大将阿泰斯特因为手指受伤而缺阵,从现在的情况看,他本赛季很可能不再回来,在2007-08赛季阿泰斯特已经缺席了22场比赛。

  “在球队已经没有了季后赛希望的时候,没有必要去冒险,”阿泰说:“受伤让我头疼,我希望能当球队回来时马上上场。但我的手指(伤势)让我受挫,一个很大的挫折。”

  山猫大将缺阵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由于腹股沟的伤势杰拉德华莱士没有参加昨天球队与森林狼的比赛, 而且他也不会参加今天球队与尼克斯的比赛,华莱士表示,他的腹部肌肉感觉非常疼,很有可能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快船马盖蒂恐将报销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快船中锋卡曼由于扭伤脚踝已经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回归,而球队的另一面核心球员,马盖蒂也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马盖蒂扭伤了跟腱,没有参加昨天快船与掘金的比赛。

  “我没有水晶球,”邓利维在谈到马盖蒂的伤势时说:“尽管不像他说的那样严重,但我也不知道(他能否回来)。”此外,邓利维还表示,尽管卡曼说他本赛季都不会回来,但这也不是确定的事情。

  快船欲减薪留利文斯顿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快船非常希望下赛季能够留下球队控卫肖恩-利文斯顿,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快船到底要付给他多少钱。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是,在6月1日前答应付给他下赛季580万的年薪。但是,利文斯顿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比赛,而且他是否完全恢复还不确定。

  现在快船可以想办法与利文斯顿谈判,让其同意减薪。如果快船这样做,利文斯顿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

  微笑刺客将被问责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尼克斯新任总裁唐尼-沃尔什将让托马斯执教到本赛季结束,但他想知道为什么球队本赛季会有如此之糟的战绩。

  沃尔什周三表示,将尽快与托马斯见面,沃尔什想知道为什么一个他认为非常好的球队却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差的战绩,沃尔什还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让托马斯下课,但尼克斯本赛季的22胜56负的战绩,微笑刺客很难保住饭碗。

  “你可以说我有很活跃的思维,”沃尔什说:“但我不认为我们打得很好,这有很多问题,我想好好(和他)谈谈,这不是完全公开的,我不会这样说,‘一切都好,你想说什么都行。’”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邓利维 | 华莱士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