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高度关切发展 呼吁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

[点击看更多高尔夫名人赛精彩图片]
米克尔森
[点击看更多高尔夫名人赛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米克尔森不仅大力支持高尔夫成为奥运会的一个运动项目,而且也非常希望能成为一位奥运会运动员。按照目前的状况,“左手怪”相信把高尔夫纳入奥运会对其发展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因为最近几年高尔夫发展势头并不太好。

  “我觉得让高尔夫成为奥运会运动项目对于其发展真的非常重要,如果有机会让我代表我的国家参加奥运会,那我会欣然接受。”米克尔森昨天在备战美国名人赛时说,“我想高尔夫运动必须得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一旦它成为了一个奥运会运动项目,那么很多奥运会基金就能帮助其它国家的孩子投身到高尔夫运动中,以使他们拥有更多的竞争力。”

  “为了帮助发展高尔夫这项运动,我想这将是我们可以迈出的最大的一步。我们看到现在高尔夫的发展似乎有点处于停滞状态,在美国我们每年都会失去很多高尔夫球员。

如果我们可以让这项运动成为奥林匹克运动项目...我想高尔夫可能会真的发展起来。”米克尔森补充道。

  本周的美国名人赛也是为了发展高尔夫这一运动项目,赛事官方组委会允许获得徽章的成年人可以带上8-16岁的孩子一起观看比赛。

  “他们引导孩子走近高尔夫,让孩子们亲眼目睹名人赛的比赛现场,这可以激发孩子们的灵感,让他们拥有高尔夫梦想,并对自己的将来有所期待。这样就可以发展高尔夫这项运动,特别是如果其它比赛独领风潮的时候。”米克尔森说。(小路)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