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世界短池锦标赛拉开帷幕 大批美国名将也均缺席

  本报曼彻斯特4月9日专电 (特派记者 唐玉琴) 第九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今天在英国曼彻斯特开幕。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将在5天的赛事中参加48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的18名选手,年龄大多在20岁以下。

  女子50米蛙泳预赛,17岁的王然迪和19岁的孙晔表现出色,都进入半决赛。高畅和李佳星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也有较好的发挥,顺利进入半决赛。男子100米蛙泳预赛,曲敬宇以1分0秒31的成绩位列第21名,未能进入前16名的半决赛。

  本届短池世锦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但是由于欧洲游泳锦标赛、澳大利亚奥运会选拔赛和中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最近刚结束,很多国家的主力选手处在短暂的调整期内,因此大多派出了年轻选手。此外,世界头号游泳强国美国的奥运会选拔赛下月举行,大批美国游泳名将也缺席本届短池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