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缺席海德成急先锋 巴蒂尔两阴招打惨杜兰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西部弱旅超音速,不过值得担心的是麦迪今天因伤缺席比赛,这场比赛火箭将迎来巨大的考验,没有了姚麦的火箭能否赢球将成为关键看点。

  今天麦迪缺席,火箭需要一个能够得分的人,海德顶替麦迪出场,压在他肩膀上得担子很重,不过这位曾经得伊力诺依大学主力得分手可不会有任何得怯场,开场的前6分全部来自于海德之手。依靠“急先锋”海德的精彩表演,火箭开场取得了4分的领先。

  火箭真正拉开比分的时候是巴蒂尔,这位年度最佳防守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他极为“狡猾”的一面。杜兰特上一次与巴蒂尔的交手中只得到可怜的4分,今天杜兰特明显加强了个人进攻,不过巴蒂尔的“小阴招”没有给杜兰特任何面子,杜兰特突破巴蒂尔之后,火箭蝙蝠侠马上给杜兰特一脚,杜兰特差点在场上摔出一个“狗啃”。回到进攻方向,巴蒂尔持球单挑杜兰特,巴蒂尔先是做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杜兰特吃晃之后,巴蒂尔迅速往杜兰特身上靠过去,裁判哨音想起,杜兰特吃到一个犯规,巴蒂尔再一次成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