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权威预测意大利欧洲杯进决赛 捷克点球险胜捧杯

    搜狐体育讯 6月,欧洲杯将在瑞士、奥地利展开激战,谁会取得最终的冠军?瑞士联合银行旗下的UBS研究所应用一套最新的经济软件,对16强国脚的身价、工资,以及本赛季在联赛、国家队中的表现进行整体评估,得出的结论是:意大利将在决赛中点球惜败于捷克。

  瑞士联合银行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2006年世界杯,其银行旗下的UBS研究所就成功预测出意大利将在最后的决赛上战胜法国夺冠。现在,距离2008年欧洲杯开赛仅剩2个月,该研究所再次做出预测,意大利将在决赛中遭遇捷克,点球大战后屈居亚军。

  欧洲杯决赛圈,意大利被抽到死亡之组,同组的除了法国,还有荷兰、罗马尼亚两大强敌,UBS研究所的测算结果显示,意大利将以小组第1突围,荷兰将挤掉法国,与意大利携手晋级8强。意大利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希腊,希腊被分在强弱差距较为明显的D组,西班牙在该组中鹤立鸡群,希腊虽缺少响当当的球星,但依靠整体进入8强应该不是问题。意大利VS希腊,两支球队都以防守反击为法宝的球队相遇,场面上不会十分精彩,实力、经验上的优势将帮助意大利淘汰卫冕冠军。

  本届欧洲杯采取上下半区的分组方法,意大利半决赛很可能遇到小组赛中的老对手荷兰,荷兰在战胜西班牙后晋级4强,巴斯滕的球队无论打法还是心理都趋于成熟,但历史站在意大利这边,2000年欧洲杯,圣托尔多一人将荷兰阻挡在决赛之外,现在把守大门的换成了世界第一门将布冯,缺少了范尼的荷兰锋线难免在意大利禁区里脚软。

  6月29日,谁将在维也纳的决赛场上站在意大利人的对面?答案是A组的捷克队。本届欧洲杯抽签,实力强劲的意、法、西都被抽在了下半区,而上半区只有德国、葡萄牙两支准强队,UBS研究所的测算报告指出,捷克将以小组第2晋级,1/4决赛、半决赛上分别战胜克罗地亚、瑞士。

  2006年世界杯,捷克与意大利一同分在死亡之组,小组赛过后就从德国打道回府。UBS研究所预测,两强再度交手,在90、120分钟内都难以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上,切赫将助捷克战胜意大利--没办法,谁叫意大利已经将点球大战的运气耗在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

  除了预测冠军归属,USB研究所还应用这套软件统计出欧洲杯决赛圈上身价最高的3名球星,分别是曼联中场C-罗纳尔多(5000万欧元)、国米前锋伊布(3800万欧元)、米兰中场皮尔洛(36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