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实力不济深圳遭遇两连平 顽强作风令对手无所为

  本报讯(记者 魏必凡)昨晚,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深圳上清饮队主场0比0逼平陕西队,连续两个主场收获平局。

  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赛季初就说过,陕西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他能有这样的底气,与陕西俱乐部的大力投入是分不开的。

陕西队本赛季的阵容,几乎达到了中超准强队的标准,与深足一战李彦、万厚良等国字号球员以及身价高达两百万美元的外援隆尼,居然被成耀东搁置在了替补席上。

  尽管与陕西队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深足又一次证明了这种差距可以通过作风与气势来弥补。上半场,深足用顽强的防守完全遏止了陕西队的地面进攻,对手只能通过偶尔的远射来骚扰深足球门,在进攻端,重新进入首发名单的锋线外援约翰森表现尤为活跃,安哥拉人利用个人突破频频为深足创造前场任意球机会。第37分钟,约翰森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偏出,深足遗憾地错过了这次破门良机后,双方上半场0比0收场。

  易地再战,深足在开场阶段依然延续了上半场的优势。第54分钟,深足获得角球机会,隋东陆头球摆渡,马里科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偏出!陕西队随后做出人员调整,隆尼与李彦被成耀东派上场加强进攻,攻势渐有起色,第62分钟李彦禁区弧顶射门击中深足门梁。此后,陕西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而深足用戴宪荣换下陈永强加强防守。

  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一度对深足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不过,深足依然凭借着顽强的防守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