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郭侃峰怒斥后卫防守不力 青岛终场丢掉到手三分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曹阳头球破门的一刹那间,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他愤怒地朝中后卫杨昆鹏大喊起来:“这个球怎么都防不住?”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下5分钟的时间。

  回到休息室之后,队员们对这个结果都感到非常遗憾,大家一边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感叹不已:“唉,只要再坚持5分钟就行了,真可惜啊。
”最后时刻出现失误的杨昆鹏更是懊悔不已,“这个球都怪我,当时我以为身后会有人协防……”队员们忙着自责,主教练郭侃峰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这个时候,领队殷铁生站出来缓和了一下休息室的气氛:“结果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之前我们在这儿连一分都拿不到,这次还拿到了一分,这说明我们已经有了进步。我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与对手的差距,不要沉浸在遗憾之中,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好好想想如何打好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也从遗憾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天津队给我们的进攻压力非常大,能如愿拿到了一分,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不过,为中能队打进一球的前锋布朗始终不愿意接受这个结果,赛后,他一个人收拾好行李,早早就跑到大巴车上“藏”了起来:“我能打进中超第一球,这是令人高兴的事情,可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没有什么比这更郁闷的事情了。我喜欢胜利,平局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对这个结果也不满意,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认为,天津队之所以没能战胜对手,主要是因为中能队故意延误时间的战术影响了他们的发挥,“青岛队进球后比赛就进入到了另一种节奏,我从来没看见过场上有这么多受伤的球员,足球比赛需要给球迷带来的是激情和精彩的进球,但是对手用这种方法来延误时间,使比赛失去了原本应该存在的意义。”不过,天津队队长曹阳却认为,之所以没能在主场拿下中能队,主要是因为一周双赛影响了队员们的体能,“本周末还有一场比赛等着我们,希望天津球迷们能继续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杨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