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昔日老霸主遇上新问题 大连队最后时刻又遇失魂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大连海昌国际队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里1比1被河南队逼平,遭遇主场两连平,三个主场仅拿到5分。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凭借主场优势向河南队发动猛攻,全队上下众志成城要拿三分。

第26分钟,队员们的努力收到效果,朱挺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但下半场比赛,大连队显得过于松懈,在赵明剑被罚出场后,河南队在比赛补时阶段利用一次任意球扳平了比分。

  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再次响起了“下课”、“解散”的喊声。大连球迷们在发泄着自己心中的不满:又是对阵弱旅,又是上半时就领先,又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球迷们看到的已经不是那支曾为他们带来无数荣耀的大连队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河南队对阵大连队时,也曾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双方最后打成3比3.

  赛后当有记者询问大连新帅拉德科为什么三场比赛球队开局均良好但下半场表现不佳时,拉德科表示教练组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他认为原因是进球后队员们的情绪不稳定、急躁或有些松懈,此时队员们本应该按照训练中的要求继续打下去。

  实德董事长徐明在开哨前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集体采访。他表示,大连队目前正处于调整期,这种结构性的调整最少也要3年时间。“我们已经调整了两年,希望通过第三年的调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迟凤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