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全场射门近30次 横梁拦路浐灞0-0憾平深圳(图)

尽管占据上风,但浐灞未能如愿得到三分Osports供图

深圳球迷打出横幅欢迎故人

  昨晚,浐灞在客场遭遇深圳队的顽强阻击。0比0的结果,对全场射门近30次的浐灞队来说并不能令人满意———

  战报

  0比0 西北狼客场遇阻击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杨怡)0比0!昨晚中新浐灞队遭遇深圳队的顽强阻击,无奈地与对手握手言和,这是近三个赛季浐灞第五次与深圳打平。下半时,替补上场的李彦禁区外远射轰门险些中的,可惜被横梁挡出。

  此战成耀东对主力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锋线为王鹏和维森特;左前卫为新秀饶伟辉、前腰王云、右前卫李毅、后腰为郑伟;后防线忻峰和夏伊德把守中路,右边卫为沈晗,左边卫曹欢,门将是吴彦晟。
开场后浐灞队向对手发动猛攻,但深圳队不甘示弱,与浐灞队分庭抗礼。

  易边再战,成耀东遣上鲁尼和李彦,换下饶伟辉和王鹏。两将上场后,浐灞队攻势凶猛,深圳队龟缩在半场全力死守,第70分钟,李彦禁区外劲射,但被横梁挡出,浐灞队丧失全场最佳进球机会。最后阶段,成耀东遣上高中锋张彭换下郑伟,但比分仍未被改写。

  释疑

  成耀东缘何变阵

  此战成耀东大摆迷魂阵,遣出了一套全新阵容迎战,与上轮对阵武汉队相较,竟有5名主力无缘首发。成耀东缘何变阵,成为此战的最大谜团。赛后成耀东道出答案,原准备将精锐力量留在下场打广州,但未曾想到深圳这么顽强。

  此战成耀东将奇兵重托给了新秀饶伟辉,饶伟辉表现得有些拘谨,不过成耀东认为基本达到了比赛要求。

  赛前鲁尼的求战欲望相当强烈,但谁也没料到他会坐在替补席上,自从鲁尼转会浐灞以来,这种安排相当罕见。成耀东有自己的算盘,王鹏上轮成为关键先生,维森特训练状态不俗,再说鲁尼已成为对手的“眼中钉”,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对手肯定没料到。李彦缘何缺席,主要是因李彦右膝盖有点小伤,但不至于影响比赛,属于可上可不上,成耀东原本想让李彦到广州发挥作用,但昨晚的局势不得不让李彦登场,但正是替补李彦差点为浐灞队锁定胜局。

  变阵实际检验了浐灞的板凳厚度。但比赛进程显示,浐灞队的变阵效果并不理想,而下半时浐灞队遣上多名主力后,场面形成围攻之势。本报特派深圳记者杨怡

  赛后

  深圳欢庆拿一分

  浐灞队做客广东临行前,俱乐部高层设宴慰问了全体将士,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打出强队的气势来。按照浐灞队的预算,与深圳一战要全力拿三分,这样对阵广州即使与对手握手言和,也能不辱使命。但昨晚却遭遇深圳队的顽强阻击,赛后浐灞队上下情绪十分低沉,而成耀东的表情比输球还痛苦。

  在评价此战时,成耀东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赛前教练组也预料到对手会死缠烂打,而比赛的进程也按照浐灞队的节奏在走,下半时主力上场后机会比较多,“令人遗憾的是,比赛打平了,不过在客场拿一分我们也能接受。”话虽如此,实际上成耀东对这样的战果根本不满,赛后他很严厉地向全队训话,而浐灞队球员也十分沮丧,走出休息室时都低着头,“运气太差,连横梁都帮对手。”一位主力低声说。

  相比之下,深足方面十分满意比赛结果,球迷们如获胜一般欢庆,而该队执行主教练张增群也认为全队的精神意志帮了大忙。在评价浐灞队时,张增群表示,浐灞队今年的状态十分好,应该是一支中超强队水平。本报特派深圳记者杨怡

  旧将

  李毅、忻峰皆神勇

  昨晚的陕深之战,深足旧将李毅和忻峰是场上关注的焦点。赛前当地球迷热捧旧将,希望他俩能脚下留情,但忻峰依旧凶悍,为阻止深圳进攻不惜得黄牌;李毅十分神勇,发挥了前三轮的最佳水平,还在拼抢中迫使对手换将。

  赛前深圳球迷打出了“大牛、大帝,深圳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忻峰和李毅刚出场时,深圳球迷还报以热烈掌声。但这种礼遇随着比赛的进程很快发生改变,忻峰成为了浐灞队的定海神针,屡次拦截深圳队的进攻,为此还吃到一张黄牌。而重回深圳的李毅也来了精神,不仅带球奔袭,而且还多次轰门,表现十分神勇。深圳球迷终于坐不住了,开始喊“换李毅”,眼看着深圳队形势危急,而李毅还左突右闯,当地球迷忍不住再次骂起了李毅。

  赛后

  ,面对深圳记者的提问,成耀东说:“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在场上努力表现自己没有错,而且他们年龄都算老将,谁都想尽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本报特派深圳记者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鲁尼 | 饶伟辉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