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汪嵩将迎娶环球小姐 成都“辣妹小贝”诞生(图)

成足队长汪嵩和她的女友曾美娟

  一个是成足队长、新科国脚,阳光帅气的他球技了得;一个是澳大利亚华裔小姐、环球小姐四川地区冠军,美丽动人的她引领时尚。成足队长汪嵩和她的女友曾美娟(美美),这对神仙眷侣即将成为成都版的“辣妹与小贝”——

  成足冲超成功,随后再进国家队,作为成足队长汪嵩的人气迅速提升,博客在网上也异常火爆。日前,记者在博客上发现了汪嵩写的这么一句话: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你(美美)在不久后就会拥有一个坚实的港湾,不会是暂时的避风港,而是永久的停靠站。“汪嵩打算结婚了?”抱着求证的态度,记者昨日拨通了汪嵩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他出人意料地爽朗:我们的婚期,就初步定在明年!

  汪嵩:正在忙着存钱

  和贝克汉姆一样,要娶上一位家庭背景不错的美女的确是很有压力的事情。昨日在记者采访时,汪嵩对结婚的回答和小贝有着异曲同工的味道,“娶美美,的确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会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去开创我们美好的未来……”

  “小猪(美美的爱称)对我很好的,从我们谈恋爱开始,她就对我很好。虽然我们长时间不在一起,但是我们感情非常好。”汪嵩说道,“现在我都叫美美老婆了,尽管还没有结婚,但是我们早就感觉像一家人了。要娶美美的确有些压力,但是这正是这么多年来鼓励我前进的动力。感谢球迷,还有关心美美的人们关注我们,祝福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希望。”汪嵩还笑言,虽然两人感情稳定,但是自己目前挣的钱还不够多,等今年努力拼搏一下,存好钱之后,明年再办。

曾美娟(美美)

  美美:明年就回成都

  昨日,记者又拨通了美美的电话,她本人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正忙着呢……”接到记者的越洋电话,美美正在忙事情。

  按照习惯,美美总是挂了电话,然后用IP电话打回来。虽然和汪嵩都是时尚人士,但是两人却保留着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珲哥啊……”美美一开口总是那么甜,这也是她人缘好的一大优点,“我现在节目刚刚开播,这两天都很忙。”当记者让她谈谈与汪嵩这段美妙姻缘的时候,美美说道,“这两天博客的留言我也看了,感谢大家关心我们。今年我在这边工作,主要是为了澳洲绿卡的事情,等办好之后,明年回成都,这也是为了我和汪嵩的未来。”

  网友:踢球爱情都别误

  恋情曝光之后,两人的粉丝也迅速扩大。美美的粉丝们还特地为两人建立了QQ群,因为人数的限制,现在已经发展了两个。不仅如此,两人的博客人气也非常了得,现在很多网站都有两人的链接,点击率也非常高。成足冲超成功,随后再进国家队,汪嵩的人气迅速提升,博客在网上也更为火爆。

  汪嵩还透露,自己开博客完全是因为女友美美的煽动。在今年情人节那天,汪嵩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为了抒发对美美的思念,他大胆地在博客中写道:“希望能通过稳定的事业,带给小猪足够的安全感,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你在不久以后就会拥有一个坚实的港湾,不会是暂时的避风港,而是永久的停靠站,充满幸福,甜蜜,快乐!”

  记者在博客上看到,不少网友在祝福他俩的同时,还叮嘱汪嵩“踢球爱情都要兼顾”。(方珲)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曾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