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先赢后平成魔咒? 大连海昌1比1无缘三分终成梦

  新华社专电 大连海昌国际队9日又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河南四五老窖队逼成1比1平,主教练拉德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本应取得三分。”

  他认为是队员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才导致了这一结果,球队最后阶段只剩10人应战,尽管被追平,但队员们的表现没什么可说的,他们都在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但他对未能取得三分表示遗憾。拉德科表示,整场比赛球队有很多次机会,如果队员们抓住了就可以很早拿下这场比赛,可惜没有抓住。他说:“只要你犯了错误,机会就失去了。”

  当有记者询问拉德科为什么三场比赛球队开局均良好但下半场表现不佳时,拉德科表示教练组通过研究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他认为产生这一问题的原因是进球后队员们的情绪不稳定、急躁或有些松懈,此时队员们本应该按照训练中的要求继续打下去。拉德科称,今年中超没有弱队可言,因而大连海昌国际队三轮比赛取得5分,开局虽然不好,但也应该看到今年这支球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相信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