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终场前绝杀浦项制铁 技高一筹亚泰位居榜首(图)

达扎吉庆祝胜利。(新华社发)

  本报4月9日讯(记者张清晨)亚冠前两轮1胜1平的长春亚泰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小组中最强对手韩国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凭借门将宗磊有如神助的表现以及达扎吉第85分钟的头球破门,亚泰队最终主场1:0艰难战胜对手,小组赛中2胜1平暂居榜首。

  比赛开始后,浦项制铁队前场逼抢非常凶狠,亚泰队后场控球被对手多次抢断成功。第9分钟,亚泰突然发动反击,杜震宇在突破一名防守球员进入禁区后被浦项制铁队门将撞倒,跟上的队友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可惜达扎吉没有抢到皮球,被浦项制铁队补防的后卫率先头球解围,亚泰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
此后,浦项制铁队对亚泰队发动凶猛的进攻,不过凭借国门宗磊出色的发挥,将危机一一化解。上半场在0:0的比分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浦项制铁队稍稍占据优势。不过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亚泰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前点球员头球摆渡,后点达扎吉鱼跃冲顶破门。凭借达扎吉的这次破门,亚泰主场1:0小胜浦项制铁,并以2胜1平的成绩暂居小组榜首。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