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明表示实德不会撤离足球 计划建足球基地学校

  新华社大连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9日表示,大连实德集团经营足球有着比较长远的目标,其潜台词是不会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撤离足球。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今年将球队的冠名权出让给大连海昌集团,球队名称因而更改为大连海昌国际队,使外界出现了许多大连实德集团可能离开足球的猜测。
徐明9日并未明确表态不会撤离足球,而是一揽子抛出了多个长远计划,其目的自然是平息外界的猜测。

  徐明的长远计划包括兴建新的足球基地、建设足球学校等。对于足球基地问题,他说:“一个企业经营足球只要有三部分,其中第一部分是硬件,我们当年建设的足球基地,在全国都是闻名的,但是经过11年的使用,现在已经在中超球队中倒数了,已经达不到中超联赛的标准,因为那个基地只有两块半场地。现在经过市政府的帮助,我们新的80万平方米的基地已经审批下来了,在五一节之后将开始动工,预计在明年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徐明表示,球队在青少年培训上也将加大力度,为了很好地完成青少年培训,准备在金州建一个万人的足球学校。不仅要将大连的足球人才纳入到学校中,还要把全国的足球苗子都挖过来,将来不但要供我们自己使用,也可以将足球人才推到市场上,形成良性循环。

  徐明还表示,大连实德集团对足球的热情和信心没有改变,今年俱乐部正在进行调整,主要是换一种经营模式,其中冠名权的出让既对大连实德俱乐部有益,也有利于大连企业的发展。他说:“我认为中国足球还有六七年的低谷期,世界杯赛很可能在2022年在亚洲进行,虽然有西亚的国家和印度参与竞争,但是最有希望承办的还是中国,14年后,可能中国足球来到了自己的黄金时期,我们应该在那个时候把大连足球最好的东西奉献出来。”

  徐明说:“我计划在五年内做两件事情,一件就是有自己的独立基地,这个事情已经解决了;二是要有专业的足球学校,现在我们正在金州选址,预计在三年内有结果。可以说我们有信心在三年内完成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