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沃尔科特巴贝尔边路比拼 利物浦快马更猛更致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阿森纳有沃尔科特作为奇兵,利物浦也有个巴贝尔,两人都是边路快马,以突破建功。和比赛的结果一样,巴贝尔制造一个点球,打入一个进球,彻底压制了沃尔科特的奇兵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巴贝尔本来有意加盟阿森纳,但温格不舍得掏出高达千万英镑的转会费,结果在这个时候遭遇荷兰小将的绝杀。


  巴贝尔的反击几乎是跟着沃尔科特助攻的屁股出现。就在阿森纳刚把比分扳平,利物浦几乎坠落悬崖之际,巴贝尔高速突入禁区。尽管裁判随后判罚的点球有很大争议,但图勒跟不上他的速度无疑是导致这一判罚的原因。这个点球救活了利物浦,而第92分钟巴贝尔的高速突破和临门一脚一气呵成,更显示了他出色的射手功底。贝尼特斯已经说了:“我们给他看了很多录像带,让他熟悉如何打4231的边路位置。我们知道他最想当二前锋,但如果他能学会更多位置,对他未来有好处。或许未来他能当我们的射手,只是现在我们需要他的速度和能力。”

  对于自己的奇兵作用,巴贝尔很高兴,但他说并没有得到贝尼特斯什么独特的指示:“他只是告诉我,我们需要点激情,就像和所有准备出场的替补球员说的话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在那个时候,我知道剩下来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需要赶快进第三个球。”至于第四个进球,他感觉更为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实在是难以置信。门将并不是在中间位置,他更靠近左边。所以右边看起来很宽阔,我决定打向那个方向,门将根本就碰不到。他实际上让进球变得很简单了。这种淘汰阿森纳的感觉非常好,因为我们能够在欧冠半决赛战胜这样的球队,对我个人来说是值得纪念的时刻。”

  贝尼特斯虽然没有对巴贝尔详细指点,却早就对他寄予厚望。从赛季开始,他就在布置巴贝尔这枚棋子,直到3月初才让荷兰小将打上第一场完整的联赛。初来乍到时,巴贝尔是不满轮换政策的。现在他已经接受了轮换:“谁首发谁替补,一切老板说了算。用同样的11人和阿森纳这样一支球队连打3场是不可能的,上周三晚上我们很晚才从伦敦飞回来,接着上周六又再南下,大家都非常吃力。”从这个意义上说,周中得到充分休息的巴贝尔最后甩开了一个赛季都没有休息的法布雷加斯,也是轮换的功劳。廖益鸿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贝尼特斯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