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改变他们命运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前三轮为申花队进球的队员,都是去年申联合并后,在新东家那里感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球员——杜威去年被俱乐部以“莫须有”的罪名下放,闹得不可开交;郜林去年年初因为萌发了想回老家河南踢球的想法,被俱乐部无情“封杀”;初出茅庐的沈龙元去年更是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度日如年呢!

  如今为自己攻城拔寨的,恰恰是曾经被自己“伤害”过的“老申花”,不知道,“新东家”们作何感想?

  都在夸金贵的神奇换人。
我倒觉得,真正神奇的不是他的换人,而是他对近40名申花一线队员的成功捏合与高效使用。谁打主力谁打替补,什么时候换人,换上谁……这些,金贵心里门儿清,这才是关键。去年,申花几乎每场比赛换一套阵容,结果越打越糟,乱了套!

  当然了,如果被金贵替换上场的是郜林林、沈虎元(注:虚拟的不知名球员),也别指望有什么神来之笔。所以,金贵还得感谢,申花的好队员真是多。

  接着上面的话题说下去。很多时候,人的命运,会因另一个人而改变。朱骏不喜欢金贵时,后者不仅当不了申花的主教练,甚至,连杜威、郜林、沈龙元这些金贵喜欢的球员也或多或少受到“株连”。而今,朱骏赏识、信赖金贵,一切便完全变了样。当杜威、郜林、沈龙元们个个进球、风光无限时,他们千万不要忘记改变他们命运的“贵人”。而金贵呢?当会一样以“士为知己者死”之心效忠朱骏吧!

  球队接连赢球,老板主帅关系和睦,自然一切太平吉祥。可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我现在担心的是,万一申花遭遇逆境、挫折,太平景象是否还能维持?但愿,我只是杞人忧天。

  申花如今一枝独放。连老天也帮忙。大连、天津接连遇阻,长春和北京受亚冠牵连。内因、外因一片利好,申花莫要错过良机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 郜林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