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女婿爆发直指欧冠 比赛之余全身心陪伴女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人们本以为维拉利尔和塞维利亚的焦点战会在上个周末碰撞出火花,但是,真正为球迷们奉献精彩进球的,却是马竞和阿尔梅利亚的比赛,在6比3的结果背后,阿奎罗的风采无人能挡,他不仅自己打进两个球,还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和本赛季所有比赛一样,马竞的进球,至少一半与阿根廷人有关。

进入本赛季,托雷斯的出走使得阿奎罗在球队当中的地位迅速提升,阿根廷小将和弗兰的锋线组合攻击效率极高。逐渐适应了欧洲足球的阿奎罗表现大幅度提升,在西甲和欧洲联盟杯赛场都时常上演精彩绝伦的表现。与阿尔梅利亚的比赛过后,阿奎罗本赛季西甲进球达到14球,与队友弗兰并列射手榜第五的位置。比起上赛季平庸的表现,阿根廷天才本赛季可谓获得了质的飞跃。除了联赛的14个进球,联盟杯也有5球进账,本赛季进球数超越20球指日可待。

  阿奎罗导演了这场进球大战,马竞和阿尔梅利亚创造了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阿根廷天才在自己登陆欧洲的第二个赛季大放异彩,本赛季他的目标就是要率领球队跻身欧冠赛场。阿奎罗需要更大的舞台证明自己,欧冠赛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而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这一挑战:“我希望我能够留在马德里竞技许多个赛季,马竞的一切都非常的好,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对我特别的好,特别应该感谢的是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所以,我准备为这个俱乐部奉献出我的一切,例如,我会拼尽全力去争夺欧洲冠军杯”。

  最近有西班牙媒体称,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在准备着手引进这名年轻的阿根廷前锋,但是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明确表示,皇家马德里“永远都不要想得到阿奎罗!”在接受LaRed电台采访的时候,塞雷佐说:“有两件事物是皇家马德里永远得不到的,第一是世界上最好的追随者,因为他们是马竞的球迷;而另外一个就是阿奎罗,他转会去伯纳坞无疑是个丧失理智的想法,他永远不会加盟皇马!”而前几日阿奎罗本人曾表示,如果一旦离开马德里竞技,那么下一站则只可能是老东家阿根廷独立队,他对于加入其他俱乐部兴趣不大。阿根廷人还表示:“如果皇马是马竞最大的敌人,那皇马也是我的最大的敌人”,并表示支持巴萨夺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如果说托雷斯的离开是阿奎罗本赛季爆发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有美人相伴就是另外一个不可忽略的原因了。根据西班牙著名情色杂志《INTERVIU》的消息,阿奎罗除了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之外,其他所有时间都在家里待着,因为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也就是阿奎罗的女朋友吉亚尼娜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其实,吉亚尼娜在去年圣诞节之后就和马竞新金童一起回到西班牙,而那时他们的恋情就已经公开,只是当事人依然不希望彼此的私人感情生活赤裸裸演绎在众目睽睽之下,所以才低调行事。但马拉多纳已经承认了这一点:“KUN(阿奎罗)是个让人乐于与其相处的人,只要我的女儿幸福,我别无他求。”据悉,马拉多纳的小女儿阿尔芒多也数次前往西班牙,主要目的自然是看望自己的姐姐,同时也为自己的姐夫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阿尔 | 梅利亚 | 弗兰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