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黑珍珠状态回暖 兰德里朝最佳新秀阵容迈进

超音速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在丰田中心103-80击败超音速,将战绩提升为53胜25负,追平西部第三的湖人,距离西部第二的马刺也只有0.5场的差距。

  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的超音速,火箭又是主场作战,麦迪选择了休息,而近几场比赛一直受膝伤困扰的兰德里则在赛前扬言,自己的膝伤已恢复了90%,基本痊愈,本场比赛,“黑珍珠”出战21分钟,4投3中,4罚1中,贡献了7分4个篮板,状态仍没有完全恢复到健康时期的水平。

  从整场比赛来看,兰德里也非常注意保护自己,因为对手是弱旅超音速,比分也早早被拉开,兰德里在场上没有去和队友“争”得分机会,但也没有过度放松,有了合适的机会决不放过.

  正如赛前兰德里说的那样,“你们马上可以看到我上演扣篮了。”今天他4次出手命中3次,其中两次是内线抓住机会灌篮得分,一次是接应海耶斯的妙传,直接出手得分,每一次得分都打得合情合理,而且在积极地拼抢篮板,尤其在第四节还有9分20秒的时候,鲍比-杰克逊一记不靠谱的投篮擦过篮筐后直接朝底线外飞去,不过兰德里此时在底线杀出,直接抓下篮板,在三名超音速球员的防守下上篮,造成对手犯规。

  不过有一点也是很明显的,虽然兰德里最近一直在战斗,但之前的4场比赛场均只贡献3分4.5个篮板,和他个人本赛季8.1分5.0个篮板的表现极不相称。是兰德里撞上了“新秀墙”了吗?显然不是,兰德里在上场和快船的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自己的膝盖仍存在伤病问题。

  不过就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兰德里的伤势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只恢复了90%,7分4个篮板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好在火箭还有4场常规赛可以留给他适应,而兰德里自己也表示:“到了季后赛,我保证状态达到110%。”

  季后赛已在眼前,回顾兰德里本赛季的表现,对火箭来说绝对是意外的惊喜。本赛季他虽然从未首发出战,到他参加的3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有8.1分5.0个篮板,在大前锋位置,和易建联(场均8.6分5.2个篮板),勇士的8号秀布兰登-怀特(场均3.9分2.6个篮板),76人的12号新秀塔德乌斯-扬(7.8分4.2个篮板)相比,在几名发挥出色的新秀中,只有易建联的数据比他好。

  但是,阿联的命中率只有42.6%,兰德里却高达61.3%,而且火箭的战绩也非雄鹿所能比,而兰德里场均出战17分钟也比易建联少了8分钟。重要的是,易建联在2008年的表现已经广为美媒体质疑,兰德里本赛季表现一直抢眼,在最终的“最佳新秀阵容”评选时,兰德里如果最后4场比赛能发挥出赛季平均水平,便有望入选,这也许会刺激兰德里在后面的比赛更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阿尔斯通运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