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神奇诺瓦克砍17分创新高 势必成火箭季后赛奇兵

    搜狐体育讯 
超音速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虽然休城人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他们如果想在季后赛首轮避开诸如马刺这样的强队,依然还需要用胜利来巩固目前西部的排名。最终火箭以103-80轻松拿下超音速,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诺瓦克表现十分抢眼,全场拿下17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其中三分球9投5中。

  赛前官方公布,火箭核心球员麦迪由于肩伤的问题,而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因伤缺阵三场比赛的阿尔斯通在本场比赛复出。

  首节火箭一度领先对手9分,但超音速在该节末端打出一个13-0的攻击波,第一节结束火箭以5分落后超音速。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帅采用了纯替补阵容,增加了攻防转换的速度。该节还有9分56秒时,诺瓦克接到队友杰克逊的传球后,三分线外做了一个持球突破的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球员,随后撤步起跳,在格林的脑袋上将三分投进,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一分钟过后,格林试图报仇,但诺瓦克的演技似乎不比斯科拉的差,一个假摔立即博得裁判的同情,给了格林一个带球撞人的哨子。本节还有7分多钟的时候,小将布鲁克斯持球钻进超音速禁区,对手四人上来包夹瘦小的小布,后者随即将球分给外线的诺瓦克,诺瓦克扬手又是一枚三分球稳稳落进篮筐。诺瓦克今天的状态甚佳,本节最后一分钟诺瓦克又获得一次空位投篮机会,三分打进后,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半段,诺瓦克重新上场,三分线外出手,可惜并没有将球打进。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火箭由于大比分领先超音速,由此将主力全部换下,这给诺瓦克更多的表现机会,整个第四节诺瓦克不仅再次命中两记三分球,同时又跳投为自己的成绩单上涨上两分。

  本场比赛诺瓦克的表现让所有人称道,他的三分球9投5中,全场拿下17分,效率十分惊人,成为仅次阿尔斯通的火箭队本场比赛得分第二高球员。诺瓦克在次节的出色发挥也是今天火箭取得胜利的关键之一。诺瓦克是一名优缺点十分鲜明的球员,他的力量和防守还有需要加强。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让人折服,阿帅的进攻理念看上去十分适合诺瓦克的特长。火箭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现在季后赛的球员名单成为最关注的焦点,在15人的名单中,由于姚明和弗朗西斯因伤而本赛季报销,所以剩余的全班人马将会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名单。而诺瓦克今天出色的表现,势必会给自己赢得更多的表现机会。阿帅需要他在季后赛中有他这样优秀投手,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优势,给对手制造些麻烦。(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阿尔斯通运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