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顾杨凌职业辉煌 两届奥运冠军留下佳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2:35 来源:新华社

  杨凌――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 一张憨厚的圆脸,不高的身材,说话时眼睛眯成一条缝;爱看书,爱听音乐,好静不好动。这就是杨凌,两届奥运会射击男子移动靶冠军。

  1993年,杨凌入选国家射击队。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杨凌以685.8环的总成绩创造了奥运会新的决赛纪录,并夺得男子10米移动靶冠军。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以高超的技艺和稳定的发挥,蝉联这个项目冠军。

  2007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射联百年庆典上,杨凌被授予“终身射击冠军”这一国际射击界的最高荣誉。图为1996年7月26日,杨凌在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夺冠。(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张燕辉摄

(责任编辑:王燕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