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队员拼命教练认命 汉军史上最高投入换最差开局

  史上最大的最高的投入,却换回最差的开局,恐怕没有人能够接受。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陈方平也是无奈地耸了耸肩,然后快步离开球场。见到记者,陈方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队员们拼命了,三连败我也没有办法,只有认命!”(记者李炜锦州报道)

  赛前就有不祥预兆

  4月的锦州,丝毫找不到春天的气息,虽然天空阳光明媚,但冷风吹过来就像刀子刮在脸上一样疼。
而昨天,锦州更是刮起了5级北风,下午2点40分,当汉军将士们走进锦州市体育场,一个个都忍不住打起哆嗦。

  风,始终没有停息的意思,而且越刮越大。在队员们进行赛前热身的时候,大风居然将客队教练席的凳子全部掀翻。不过耐人寻味的一个场景是,大风只是吹倒了客队的教练席,主队的教练席和凳子在大风中却屹然不动。

  这个情形让陈方平看得直皱眉头,“这个球场也太简陋了,这么点风就将凳子吹翻了!”听得出来,陈方平这是在自我安慰,毕竟,自己的凳子被风掀翻不是什么好兆头。

  偶然丢球摧毁斗志

  天气恶劣,但汉军的斗志并不消沉。开赛前,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专门让人捎话给陈方平:不要有拘束,放开手脚去踢。陈方平在休息室给队员布置战术时也只讲了八个字:解放思想,加强进攻!

  比赛开场后,汉军一改上轮对阵陕西时的保守,进攻打得积极主动,前30分钟比赛,若不是看台上整齐的东北调子,还以为回到了新华路。

  但命运偏偏喜欢捉弄人,虽然汉军攻势占据上风,辽宁队却凭借防守反击获得角球机会,并且通过上半时惟一的角球打破场上僵局。

  这个失球,对汉军的打击是致命的。随后的时间,陈方平尽管一直挥手示意队伍压上进攻,但心态失衡的将士们尽管拼尽全力,无奈大腿跟大脑不合拍,进攻中失误频频。

  队伍士气跌入谷底

  终场哨响,队员们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王文华,赛后表情茫然,站在场边发呆许久。

  由于破旧的锦州市体育场没有专门的球员通道,大家从球场回到休息室的路上,还得接受辽宁球迷们极为刺耳的欢呼声。从球场到休息室,短短30米的距离,古斯塔博却说:“感觉比从巴西来到中国的时间还长。”

  在酒店电梯里,小将周燎自言自语说:“三连败了,估计今后很少有球迷会到新华路来为我们加油了。”少年不知愁滋味,周燎的话,却道出了目前汉军的最难处境:这支汉军的士气,已经跌落到了历史最低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