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陈涛再度赴欧试训 金炎戏称国奥队长为“大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陈涛再次踏上了留洋试训的旅途,这次试训与意甲热那亚俱乐部有关,不过试训地点却在瑞士——瑞士甲级联赛中的卢加诺俱乐部是热那亚的卫星俱乐部。有趣的是,卢加诺俱乐部同时也是意甲豪门AC米兰的卫星俱乐部。

  一年之前,他还是长沙金德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是队中的大腕儿;一年后,再提起“陈涛”这个名字的时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早已没了兴趣:“他回来又不会参与防守,在场上跟个大爷似的,我们该怎么办?况且我们现在的战术都是围绕李春郁来制订的。”不过,作为俱乐部的“资产”,金德当然也不希望陈涛就此沉寂,更何况如真的废掉了这位前国奥队队长,他们还要承担外界的舆论压力。在3月份,陈涛就曾在俄超海参崴队进行了试训,虽然表现不错,但是由于在到底转会还是租借的问题上发生了分歧,最终导致留洋失败。鉴于陈涛宁愿退役也不回到金德队踢球,金德俱乐部此番再次帮陈涛联系了出国踢球的机会,而对方正是去年就曾差点引进陈涛的意甲热那亚队。

  金焱透露,金德俱乐部跟热那亚俱乐部商谈的试训时间为15天,陈涛已于8日飞赴瑞士。至于陈涛是否能够加盟热那亚,金焱表示只能等到7月份再谈,“现在热那亚队正在联赛关键时刻,现在没有时间去管这些事。”金焱说。尽管获得了去国外试训的机会,但是陈涛还是面临着巨大的困境。原本金德俱乐部以为陈涛会入选这一次国奥队在塞尔维亚的集训,那么陈涛就将在试训之后直接与国奥队会合,但是国奥队这次只向金德俱乐部要了赵铭、李春郁和张晓彬的照片以及资料,而没有提到陈涛,这也就意味着,杜伊不会召陈涛进入国奥队,而陈涛在15天的试训结束后,再一次没球可踢了。“那只能在那边试训结束后回来了。”金焱说的“回来”并不是指回到金德队,“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归队。”周家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