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踩踏泰达球衣遭到炮轰 申花吉祥物从赛场上消失

  晚报讯比赛中有球迷冲入球场,还出现了吉祥物踩踏对方球衣的场面,上周六在对天津的比赛中,虹口足球场出了不少事情,这也直接导致在本周的比赛开始前,赛事主办方大大加强了球场安保力度。

  据悉,最近这两天上海赛区已经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其实不仅这两天,足球场的一位负责人说,“周一周二我们赛区公安和方方面面就一直在开会,所以今天场地抓得格外严了。


  除了在球场内外增加了安保人员数目,严防再有任何球迷在比赛中冲入球场之外,安保部门对于持票球迷以及各种持证官员记者的检查也变得非常严格,不管你拿着什么样的证件和球票,都别想出现在你不应该出现的地方。

  拿记者换票举例,原本记者只需要穿过大门就能从球场外走到新闻中心,但现在所有要进入场地的记者都被要求从侧门进入球场二楼,绕场小半圈后再从指定的二楼电梯下到地面,之后再绕小半圈到达新闻中心,完成一系列换票或者换背心等准备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冲入球场的那人并非球迷,而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士,因此警方在将他带回警局之后也是无可奈何。“其实不管谁闯进球场,不管那个人是不是球迷都是不应该出现的事情,”这名球场负责人说,“关键还是要杜绝这种事情在今后再次发生,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另外一方面,成为最近两天新闻主角的申花吉祥物也在昨天的球场内失去了踪影,因为在上轮联赛中踩踏了对手球衣,申花吉祥物最近两天一直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因此被“勒令”回家休息一阵子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只不过少了这两只吉祥物的加油助威,赛场氛围还真是冷清了不少。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