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4月13日成武汉队最后的救赎 俱乐部赛前不施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辽宁1:0武汉

  武汉vs国安

  4月13日15:35

  湖北体育频道直播

  图为:眼神迷茫的球迷期待早日见到曾经的那支威武汉军。从主教练陈方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中,显然无法找到造成三连败的全部答案。图/Osports

  昨日下午,汉军在锦州体育场0比1不敌辽足,遭遇历史最差开局——三连败!本应在锦州督战的总经理徐志强,因王圣事件临时决定前往北京会见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
昨晚在电话中,徐志强的情绪非常低落:“不好,这个结果非常不好!距周日的比赛只有三四天了,俱乐部现在还不宜采取措施。下轮比赛结束后,中超正好进入间歇期,我们会作出相应决定的。”据悉,一旦四连败,汉军本赛季要实现“保8争6”的目标将变得很困难,陈方平的帅位也极有可能不保。周日主场对阵国安,无疑是关系到球队和陈方平个人的自我救赎之战。

  昨日是汉军近三场比赛中踢得最好的一场。不过,球队在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入一球,全队随即显得非常急躁,被对手掌握了主动权,陈方平的三次换人,只有周燎上场后起到了一定效果。“我不否认,过程不错,特别是比赛的前半段,但这于事无补。透过比赛,我看到球队心态失衡,特别是教练组未能在比赛中控制好队员的情绪,在这点上,我不是很满意。”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三场比赛的换人,只有这次换上的周燎不错,至于其余几次换人,我就不敢恭维了。我觉得,如果换上去的球员不起作用,那换上去干吗?下一场打北京,教练组应该用那些技术和心理都过硬的球员,这样才能使球队挺过目前的困难期。”谈到陈方平的帅位时,这位俱乐部官员透露:“其实,在宝鸡输给陕西队后,陈方平曾向俱乐部提出了口头辞职,理由是个人能力欠缺以及身体不好,俱乐部当时没接受。俱乐部方面认为,球队正处于危难时刻,陈方平应该撑起来。何况是一周三赛,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主教练人选。”

  俱乐部在对球员表现感到失望之余,还特别提到了外援。一位高层人士认为:“今天和辽足的比赛,我们回归到了以前的阵容和套路,进攻比前两场好,但后防线仍失误不断,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这种时候,外援呢?说句不好听的,我们去年的几名外援个个特点鲜明,优点突出,缺点也突出。再看看今年引进的这几个,不但难以看出他们的优点,反倒是缺点很鲜明、很致命。”

  据了解,俱乐部不愿在打北京之前给球队加压。“我们只会要求球队力争最好的结果,因为北京队是我们前四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俱乐部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鼓励球队踢好比赛,等结果出来了,再具体讨论下一阶段到底该怎么办。”一位俱乐部官员说,“如果四连败,换主教练无疑是最直接的调整方法。”对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是否有望执掌汉军教鞭的说法,这位官员言辞闪烁:“即使我们接触了一些教练,也要看对方是否愿意在这个时候接手。这个时候说这些为时尚早,一切等周日比赛以后再说吧。”

  今日中午,汉军将取道沈阳返回武汉,备战周日下午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面对球队的糟糕战绩,俱乐部高层再也坐不住了:“回主场打北京,如果还无法触底反弹,俱乐部将被迫对球队进行调整。哪怕这种调整是被动的和极其不情愿的,我们也必须有所动作。否则,不仅无法向社会各界交代,球队的前景也会很危险,因为今年有两个降级名额。”本报记者蔡毅发自锦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周燎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