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陈方平承认北京的确很强大 亚冠录像成汉军法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带着三连败失利的痛楚,汉军将士返回下榻酒店。恰巧,酒店电视转播北京国安客场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武汉队员的目光。“三连败已成事实,我们在总结失利之余,还是要关心一下下一个对手北京队。

”主教练陈方平表示。通过北京队比赛的几个片断,陈方平认为下一个对手的确很强大。“北京队确实让人羡慕。你看看,他们的几个中前场队员多好,控球、组织、进攻能力值得我们学习。以陶伟为例,他能在高节奏的对抗中把节奏放慢下来,这种能力正是我们队所欠缺的。看看我们队中场球员在干吗,都是在快速中传接球,但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来。”陈方平评说道。

  对于如何备战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陈方平认为:“这场亚冠北京队疲于奔命。等来武汉后,肯定是疲劳之师,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来打击他们。”据了解,陈方平打算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在中场人员组合上,吴鹏等进攻好手将会悉数上场,为的就是博取一场胜利。同时,不少汉军球员也观看了北京队的这场亚冠比赛。“周挺因为不冷静被红牌罚下场,他的急躁正如我们队的现状,这提醒我们主场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应对。北京队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但不等于我们主场没有希望拿下他们。陶伟确实很出色,还有堤亚哥和小马丁,他们都是很不错的球员,需要我们后防线严加盯防。同时,我们进攻必须找回原来的感觉,只有这样才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一位老队员表示。北京队亚冠联赛中,陶伟在比赛最后阶段受伤下场,这也让汉军将士看到了希望。“如果陶伟不能打的话,那对我们队来说绝对是好事。”一位球员表示。而武汉队教练组将北京队本场亚冠比赛进行了录像,回到武汉后,会进行细致的研究,找到对手技战术上的弱点进行针对性布置,力求主场拿下北京。本报记者蔡毅发自锦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