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达扎吉绝杀“铁”人 高洪波: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中国冠军OK,韩国冠军KO。昨日亚冠第三轮,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结果凭借达扎吉的绝杀,中超冠军1比0击退韩国冠军,亚泰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出线形势大好,后者一胜两负仅积3分几无晋级可能。

  达扎吉绝杀“铁”人

  亚泰与浦项之战是死亡之组的关键战役,双方都欲获胜占据晋级制高点。

本场比赛高洪波对首发阵容作出相应改动,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大国脚全部登场,杨海波则在中场与梅尔坎搭档。上半场亚泰逆风作战,场面比较被动,宗垒至少扑出对手三次必进之球力保大门不失。下半时,双方都投入进攻,小将黄洁换下杨海波后,亚泰开始占据优势。僵局在第84分钟被打破,王栋开出角球,达扎吉接韩国队员“摆渡”后冲顶破门。凭借科特迪瓦人的绝杀,亚泰主场1比0小胜对手。不仅让自己晋级之路一片光芒,也让韩国人的出线愿望变得渺茫。4月23日,亚泰将赴客场挑战浦项制铁,而在这场亚冠之前,4月14日,高家军还要在中超第四轮中,客场挑战河南。

  高洪波看低韩国球队

  亚泰如同欧冠中的利物浦,擅长大场面战斗。高洪波昨天的运筹帷幄让韩国冠军俯首称臣,“浦项制铁不过如此!”少帅在拿下这场中韩冠军对决后扬眉吐气地说。他的话并非看扁对手,更多的是想为中国足球长长士气。

  “感谢在这么冷的天里球迷能赶到现场为我们摇旗呐喊,这极大激发了我们球员的斗志,所以我非常感谢球迷。上半场我们由于天气的原因,打逆风球,再加上韩国浦项制铁的紧逼战术让我们的球员有些不太适应,但通过这种煎熬,我们发现韩国浦项制铁的水平不过如此。所以我们队下半场对人员进行了调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虽然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在这个小组中出线。亚冠联赛小组赛刚刚打完三场,还有一半,所以我们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栋 | 杨海波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