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自认提高很多状态极佳 塞尔比期待决赛复仇巫师

  本赛季斯诺克界的重头大戏-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19日在谢菲尔德开赛。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赛季遗憾获得亚军的英格兰小伙马克-塞尔比已经蠢蠢欲动,吹响了“复仇”的号角。

  绰号为“莱斯特小丑”的塞尔比在去年的决赛中,以13-18不敌约翰-希金斯,获得了亚军。

两人的对决也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一场史诗性的遭遇战。

  现在,塞尔比与去年参加世锦赛的状态和身份完全不一样了。本赛季,塞尔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夺邀请赛温布利大师赛和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两项冠军。上月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也杀入了半决赛。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他的对手将是马克-金。而他的目标则是更进一步。

  谈到今年的世锦赛,塞尔比说道:“如果今年我在谢菲尔德能够再次遇到约翰-希金斯,那么我希望是在决赛中。希望我们两人都能闯进决赛,这样我才能真正的向他‘复仇'。”

  凭借本赛季出色的发挥,24岁的塞尔比希望在谢菲尔德能够延续自己的最佳状态。

  他说:“现在,我的信心爆棚,我的状态也非常好。”

  “继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我仍然能够延续这种状态在中国公开赛闯进了半决赛,因此我已经准备好了并且非常期待。”

  “现在,我已经获得过冠军了,因此,我也放松了很多。”

  “之前,我认为自己还有些不足,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提高了很多,更加‘危险'了。”

  尽管被认为是本赛季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但塞尔比坚持说,如果在离开谢菲尔德的时候能够拿走最高的那笔奖金,那么自己也能达到事业的顶峰。

  “我认为,肖恩-默菲现在也处于上升期,(斯蒂芬)马奎尔也拿到了两个冠军,因此,人们谈论最多的应该是我、肖恩和斯蒂芬。不过,我一直打得很不错,希望我也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去年,我已经经历过决赛了,并且,今年我知道比赛的难度有多大,不过,希望我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们看好我和罗尼(奥沙利文),然而我认为至少16到20人都有夺冠的可能。”

  “去年的马克-阿伦是位资格赛选手,今年也一样。不过他是位很优秀的选手,如果他这两周能够保持不错的状态,那么没有理由他没可能夺冠的。”

  塞尔比预料到周一首轮与世界排名21位的金的较量也将是场恶战。不过,他希望能够顺利通关,这样在第二轮中,他的对手将是彼得-艾伯顿或者詹米-柯普。

  “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在这里也打过很多场,经验也比较丰富。不过,我也非常期待。我知道如果我能按照今年的这种打法去打的话,我有能力通关的。”

  “他是一位很难战胜的对手,他也非常稳定。我对签表非常满意。我所在的半区难度很大,上半区比较容易些。”

  “上半区有很多大牌选手,像罗尼和(斯蒂芬)亨德利,因此我的半区还好一些,不过难度都很大。”

  “每位参加世锦赛的选手都是非常优秀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