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未来主席誓言必杀米兰 加入竞购小罗战团?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对尤文图斯和皮耶罗来说,都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但刚刚刷新了尤文图斯出场记录的皮耶罗却不得不作为队长在这个时刻去接受一场联赛的失败。

本周末对AC米兰的比赛即将开战,尤文图斯队长对将要到来的比赛已经表示出自己的信心,——战胜米兰,没有别的选择。>>>>您认为AC米兰VS尤文图斯的比赛,谁的赢面更大?

  上周末对巴勒莫的的联赛,皮耶罗完成了自己代表尤文图斯队的第553场出赛,刷新了此前一直由加伊塔诺-希雷亚保持的俱乐部出场记录。就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皮耶罗独进两球且击中一次立柱,却仍然不得不作为队长去接受一场2比3的失利。本周末对阵AC米兰,皮耶罗在赛前对媒体的发言中表示:“上周末我们本来至少应该拿到一分,但最后却输掉了。两手空空的回到家里,我们失望的感觉你应该可以想象。本周末对米兰的比赛,我们将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杀回来!”

  领先第四名佛罗伦萨仅仅2分,比第五的AC米兰也只多出6分 ,尤文图斯下赛季的冠军杯席位并不算保险。上周末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进了两球,并有一次直接任意球击中对手立柱,这样一个状态正佳的皮耶罗正是尤文图斯在此时最需要的。上周末的比赛过后,尤文图斯的球迷们在国内的一家网站上进行了一次活动,结果显示:在意大利国内的超过83%的尤文图斯球迷希望皮耶罗成为下一任的尤文图斯主席!本周末对AC米兰的比赛,皮耶罗的表现并将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关注的对象,皮耶罗的表现既关系到尤文图斯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也关系到这个夏天,他到底能不能去参加欧洲杯。要知道,皮耶罗的收藏里,意大利联赛,杯赛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界杯冠军,别的都有了,就差一个欧洲杯冠军。

  虽然欧冠席位并未彻底拿到手中,但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进行准备。本周早些时候,尤文图斯的世界一号门神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也会是一个可能的小罗的竞买者!

  “从马拉多纳退役,在我看来,小罗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信服的第一号天才球员。事实上,如果价格合理的话,我们也能将他买下来。当然相信他的身价将会非常高,而两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原则和一些计划。”对于布冯的讲话,小罗的哥哥兼经济人阿西斯也做出了回应:“谢谢布冯的讲话,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小罗处境不佳的时刻。米兰?我们并没有真的做过什么关于小罗的交谈。尤文图斯?我现在先得和巴萨的高层谈谈到底他们是怎么想的。”

  如果本周末的联赛,尤文图斯战胜AC米兰的话,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就几乎成为囊中之物,小罗会不会路转峰回的到来呢?和本周末的比赛一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Rossoneri)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