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新女足热身赛一波三折 两战韩国检验商家军成色

    搜狐体育讯 新组建的中国女足正逐渐恢复着生机,但令主教练商瑞华苦恼的是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热身对手。4月10日,盈方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本月25日、28日两天中国队将在株洲、洛阳分别挑战韩国队,这将是商瑞华上任之后新女足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中国女足奥运备战计划当中,4月份早就确定要安排两场比赛。原本朝鲜女足同意跟中国队打两场热身赛,日期定在了4月11日、13日两天,地点是湖南株洲和河南洛阳。

  株洲刚刚修建了一座崭新的体育场,他们希望用中朝女足的对抗赛来为体育场剪彩。阿尔加夫杯期间,株洲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说明此事。但随着伊丽莎白的下课,中国女足陷入混乱,与此同时朝鲜女足又因故无法到中国参赛,株洲面临着比赛泡汤的危险。由于株洲为了筹办这项比赛已经先期投入了几十万,所以中国足协不得不紧急寻找新的对手。

  洛阳的形势跟株洲如出一辙。洛阳之所以愿意承办女足的比赛,主要是4月中下旬适逢洛阳花会,这里是名闻天下的牡丹之都,因此他们也希望借女足比赛的东风为洛阳花会增光添彩,中朝女足对抗赛的流产也让洛阳陷入尴尬。

  经过多方的努力,中国足协终于联系到韩国队,她们愿意到中国打两场热身赛,这也使得商家军避免了组建一个月却无法打一场比赛的尴尬。按照足协的计划,第一场比赛将于4月25日在株洲进行,第二场比赛4月28日在洛阳进行。

  盈方方面表示,现在比赛还存在一个变数,那就是时间可能会有一些微调。“由于比赛会有直播,所以还要看央视的时间安排,如果央视的节目排不开,也不排除比赛提前或者延后一天进行的可能。”有关人士说。(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