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名宿确认小罗必是米兰人 世界先生竟有致命弱点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一直都与米兰联系,《米兰体育报》还拍到了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而曾经在米兰和巴萨效力过的名宿阿尔贝蒂尼就认为小罗转会米兰很有可能。“他存在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因为我感觉他在巴塞罗那的形势很复杂。”这名中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表示,而在最后,阿尔贝蒂尼还忍不住透露小罗的糗事。

  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并不好,而且与管理层和教练里杰卡尔德均有矛盾,在受伤告别本赛季前,他曾因为“装病”被里杰卡尔德弃用,媒体分析他本赛季结束就会离开效力5个赛季的巴塞罗那,而众多欧洲豪门: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切尔西和曼城都已经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小罗来米兰会开心的,因为这里有很多巴西球员,他一直希望在一支巴西人众多的球队效力,他是我共事过的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

”阿尔贝蒂尼公开拉票。

  阿尔贝蒂尼曾在2005年1月从亚特兰大转会巴塞罗那,因此曾与小罗有过近距离接触,他相信那些关于小罗脾气暴躁和放荡私生活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小罗很谦虚,他很会接受意见,在更衣室他的威望很高,和队友的关系很好。在我的告别赛(米兰主场对巴萨),小罗看到圣西罗球场有如此多的观众、获得如此多的冠军,他很羡慕,而他对米兰的作用也是巨大的。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以能进米兰为荣。”口无遮拦的阿尔贝蒂尼还透露了小罗的糗事:“他不会开车,因此总是由他的家人或者朋友把他送到训练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贝蒂 | 里杰卡尔德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