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广药欲破陕西零失球纪录 主帅解释队长板凳之谜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进行第4轮比赛。广药队将在周六主场迎战陕西队。

  由于周中北京队进行亚冠联赛,所以北京队和广药队的联赛推迟到7月进行。陕西队则是在周中和深圳队进行完一场比赛之后直接来到广州备战。在休息时间上,广药队比陕西队充足了很多。“我觉得我们多休息几天并没有什么优势。因为现在联赛刚刚开始,球员的体能都很充足。我反而觉得陕西队周中进行一场比赛有好处。因为联赛刚刚开始,球员多一场比赛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心理,对于之后的比赛更能提高水平。”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对此解释说,“我们休息一周,如果备战的不好的话,同样要输球。我们是中超新军,如果多一些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

  今天下午,广药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主要以调整训练和射门训练为主。广药队球员在射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许多高难度的射门都应声入网,引得场外的球迷一阵阵叫好。

  除了定位球射门和运动中射门训练外,沈祥福特别安排了定位球防守训练。此前广药队的两场比赛中,均被对方的定位球战术攻破球门。

  “我们此前两场比赛,每场都因为定位球而失球。失球不仅仅是后防线和门将的责任,是整个球队的防守体系的问题。我们的后防线虽然高度不够,但是更重要的还是经验不足。现在,我们针对这个问题也有所改善,希望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沈祥福说。

  陕西队此前3轮比赛,获得了1胜2平的战绩,没有一个失球。对此,沈祥福表示:“陕西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赛季前调整了十几名球员,实力提高很多。尤其是他们的防守,从3轮联赛不失球就可以看出能力很强。”

  由于广州足球很长一段时期都是处于中国足球次级联赛,12日是越秀山体育场时隔10年迎来第一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无论是广大球迷还是广药队球员,都希望广药队获得一场漂亮的胜利。“作为球队,面对这样有意义的主场比赛肯定是要争取胜利。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但是,我们毕竟是中超新军,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每一场比赛我都可以接受胜平负的任何结果。”沈祥福说,“陕西队的防守很好,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攻破他们的球门。我们球员今天的射门状态很不错。如果比赛时有这样的状态,我觉得还是可以获得进球。”

  上一场和深圳队的比赛,球队队长李志海没有出场,而是王小诗出任右后卫。作为广州仔的李志海是否会在本场比赛回到首发阵容,沈祥福解释说:“我理解这个情结。李志海这个球员很不错,但是还缺乏中超经验。我担心他有心理压力,所以给他一些时间来适应中超的氛围和节奏。过几轮,他适应了,就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我们是一支中超球队,赢得比赛是第一要求。我们在安排球员上场方面会顾及球迷的广州情结,但前提是保证球队的战斗力。”

  从今天天的训练,以及沈祥福的暗示,后天广药队的首发阵容还将是和深圳队的比赛阵容一样,那就是迪亚哥和路易斯联袂锋线,左前卫是卢琳,右前卫是白磊,吴坪枫在前腰位置充当影子前锋,徐亮和李岩组成双后腰,后卫则是周麟、猛龙和王小诗。(搜狐体育 天毅)

";} else{ var sohuFlash2 = new sohuFlash("https://images.sohu.com/cs/button/market/tianlong/4yue/ty3502500410.swf", "_bflexO", "350", "250", "7"); sohuFlash2.addParam("quality", "high"); sohuFlash2.addParam("wmode", "Opaque"); sohuFlash2.addVariable("clickthru","https://doc.go.sohu.com/200804/193549d97704d1e6ac463f801e107d13.php"); sohuFlash2.write("TurnAD33");} } showTurnAD33(intTurnAD33); }catch(e){}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