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队派新人征战短池世锦赛 以赛代练岂容错过

  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在曼彻斯特展开新一轮较量,为北京奥运练兵。同世界各国派出了大多数主力队员不同,中国队对此次短池世锦赛显然没有给予足够重视,18名队员中年龄大多是20岁以下的新人。

  尽管缺少了哈克特、莱顿和琼斯这样的明星选手,但29人的澳大利亚队中仍有17人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有夺金希望。

  美国队派出了26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了拉森·简森,马克·冈罗夫,马格丽特·霍泽和雷切尔·科米萨兹等名将。

  美国奥运选拔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简森希望此次赛事能够为他树立信心,争取在今年夏天再破纪录。“这一周的比赛对我们的奥运选拔赛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测试我们个人成绩的最好机会。”

  中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最近刚结束,因此,本次比赛派出的是一批年轻队员。显然,中国队没有给予这次比赛应有的重视。事实上,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世界大赛。“以赛代练”是各国非常推崇的训练和比赛理念。有中国队的教练分析说,中国队没有派出老将和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希望夺牌的选手参加,显然是失策的。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曼彻斯特今日电)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