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香雪

深圳逼平陕西主场两轮不胜 李毅抱着女儿亮相

  【重点】 中超第四轮昨晚提前进行,深圳上清饮队主场0比0逼平陕西队,目前3战积2分,与4支球队一起并列排在倒数第3名。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终场哨声响起后,马里科情不自禁地举起了双臂,远处的主教练张增群狠狠甩了甩手。

在最后10分钟经历风声鹤唳的深圳上清饮队,终于在主场保住了0比0的平局,新赛季两个主场保持不败。当然,换个角度你也可以说新赛季两个主场丢了4分。

  双方的实力确实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3个赛季以来,这已经是两支球队之间的第6个平局,冥冥中似乎自有天意。

  去年转会陕西的李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依然是深圳体育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不管球迷和老记如何苦苦等待,李毅还是最后一个从休息室出来。不过他给大家送了一份厚礼——美丽妻子和可爱女儿。“欢迎来客场”,老队友马里科第一个来和李毅打招呼,大帝笑了,小姑娘也笑了。

  抱着女儿站在队列最前面,李毅抢尽了风头。女儿果然见惯大场面,在长枪短炮之下没有丝毫畏惧,静静地看着好久没见的爸爸。国歌唱完,李毅深情地把女儿放下,小心翼翼地送到早已在陕西队替补席旁边等候的妻子怀里。他的妻子张丽丽,结婚前曾是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角。

  李毅实在拼命。第16分钟他在禁区前拔脚怒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第86分钟他头球顶高,错过了陕西队本场最好的机会。除此之外,他还为陕西队制造了不知道多少个任意球。有球迷用“换李毅”揶揄他,但只是沧海一粟。整场比赛,客队的门前机会比主队多了不止一倍,李彦还有一次射门砸在门柱上。所以才有了马里科赛后的振臂高呼。

  比赛结束了,李毅迅速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以外,他要去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留下今年第一次经历“回家”的忻峰一个人接受深圳球迷的欢呼呐喊。忻峰说:“无论我去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这片草地上的一切一切,那种亲切感比回到上海更强烈。”有球迷问:“忻峰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上去抢头球,怎么一次射门都没有?”忻峰腼腆地笑了:“不是的不是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