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足球公园将亮相中国 阿尔贝蒂尼出席仪式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浦泉)“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1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与此同时,网址为https://acmilan.espnstar.com.cn的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开通。

  AC米兰足球公园是AC米兰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举行的一个足球文化传播活动,此前曾分别在巴西、美国、俄罗斯等国举行过巡回展览。由ESPNSTAR中文网承办的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是AC米兰俱乐部唯一指定授权的中文官方网站。

  据主办方介绍,从4月到7月,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大连6个城市将巡回展出AC米兰足球公园。为了增加此项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专程从意大利空运了相关的足球娱乐设施,将开展16个时尚安全的游戏项目,不仅可为中国球迷提供与AC米兰传奇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而且可让中国球迷亲身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文化。

  前AC米兰足球巨星、意大利足球协会副主席德米特里欧·阿尔贝蒂尼在启动仪式上说,中国拥有世界最多的球迷群体,中国球迷的热情让人感动。AC米兰俱乐部官员表示,AC米兰俱乐部一直重视中国足球市场,并渴望同中国球迷进行更多的交流。此次活动将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足球、了解AC米兰俱乐部,并真正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协办方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认为:“大众需要的不是几场商业比赛,而是经常性的亲身体验机会。AC米兰足球公园的到来,将为大众开辟一个亲身体验足球的平台。”据了解,中国的球迷不少,但球迷在人群中的比例并不很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大众对足球文化了解少,亲身体验足球魅力的机会不多。

  AC米兰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AC米兰队曾多次获得意大利和欧洲的足球比赛冠军,并培养出了不计其数的超级球星。据意大利《共和报》调查,AC米兰俱乐部在远东地区拥有约7000万球迷,其中6000万在中国。(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