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昆明锦标赛东道主选手暂居第二 高原气候有优势

     新华社昆明4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娟)2008欧米茄高尔夫球中国巡回赛昆明锦标赛10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举行了首轮比赛,昆明本地球员刘安林以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与江西选手陈定根并列第二。

    对刘安林来说,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可谓非常熟悉。去年,刘安林就在滇池湖畔取得了他在该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获得并列第十七名。

    “因为对这里的气候非常适应,球场也很熟悉,心态非常好,打起来非常顺手。去年的成绩原本可以更好,今年希望把握机会。”30岁的刘安林10年前开始接触高尔夫球,目前在昆明乡村俱乐部工作。对于滇池湖畔的快速果岭,刘安林说:“许多球员都对这里的高原气候不适应,我没这方面的担忧。虽然果岭很快,但我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球,球在果岭基本都能停住。”

    对陈定根来说,今天也是他首次进入成绩榜前列。首轮,陈定根捉到6只“小鸟”,吞下4只柏忌。“在这里,我的木杆开球达到320码,好几个洞上果岭时都打穿了。”(完)2008/04/10 23: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安林 | 陈定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