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NCAA > NCAA新闻

男篮公布热身赛赛程 首战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中国男篮昨天公布了5月至7月的热身赛赛程,一共10站热身赛,对手包括新科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克罗地亚国家队、立陶宛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在10站热身赛中,广东占据了5站。

  中国男篮热身赛的对手共有4个,分别是美国的孟菲斯大学队、克罗地亚队、立陶宛队和澳大利亚全明星队。孟菲斯大学队实力不可小觑,他们是刚刚诞生的NCAA亚军,在前天举行的NCAA总决赛上,孟菲斯大学队经过加时不敌堪萨斯大学队,未能如愿夺冠。去年前往孟菲斯大学进行学习考察的代表团成员之一、前八一悍将张劲松这样评价这支队伍:“把这支球队(孟菲斯大学队)的球员拉到我们国内来,保证见谁灭谁。”

  “我们和CBA有合作,每年都会有一些中国教练来孟菲斯学习,我们也会到中国去做一些交流活动,也会带队到中国去打比赛。我们今年就要去中国打几场比赛,我想这非常好。”孟菲斯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说,“这样的合作会持续5年,不过我们希望和中国篮协的这种关系能够一直保持下去。我非常希望孟菲斯能够成为中国篮球进步的一个部分,我们希望能够做一些对中国教练有帮助的事情,并且希望他们能够把从孟菲斯学习到的东西带回中国去,然后对中国篮球的进步和发展作出一些帮助。”

  卡利帕里似乎对中国队并不太了解:“我知道姚明,他现在脚伤了,希望他能够为中国队打奥运会,我想这对中国队很重要。易建联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打球。不过我得老实说,我没有看过中国队太多的训练和比赛,所以对中国队不是非常了解。”

  “很期待和中国队交手,我希望能够带上现在这支队的所有球员去中国打比赛,我想那应该会是一次非常好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让中国的球迷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大学篮球。”卡利帕里说,“至少我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打败中国队。我想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去中国打几场好的比赛,并且能够在那里过得愉快。如果姚明参加那个比赛的话,我想我们一点赢的机会都没有,希望他不要参加那个比赛。”

  除了孟菲斯大学之外,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的家乡球队立陶宛国家队实力更强,他们已多次位居奥运会4强之列。

  中国男篮热身赛赛程

  日期 对抗赛对手 地点

  5月28日 孟菲斯大学队 广东佛山

  5月30日 孟菲斯大学队 广东阳江

  6月1日 孟菲斯大学队 广东惠州

  6月12日 克罗地亚国家队 山东烟台

  6月14日 克罗地亚国家队 上海宝山

  6月16日 克罗地亚国家队 河南济源

  6月22日 立陶宛国家队 广东东莞

  6月24日 立陶宛国家队 广东深圳

  7月4日 澳大利亚全明星队 江苏无锡

  7月6日 澳大利亚全明星队 浙江宁波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