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51次出场15张黄牌 拜仁恶人成慕尼黑暴力代名词

    搜狐体育讯 51次出场,15张黄牌,2次累计黄牌被罚出场。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范博梅尔也可谓是极尽得牌之能事了。在上一轮拜仁慕尼黑对阵波鸿的比赛中,这位德甲“大恶人”再次“犯戒”,第27分钟就领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在过去8场联赛中,范博梅尔已经被裁判警告过6次,其中有5次是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以作风强悍著称的范博梅尔被称作德甲最大恶人,这次提前离场已经是冬歇期后的第2次了,而上次离场的教训仅在1个多月前。在被裁判送下场的同时,愤懑的范博梅尔还做出了“打伞”这一侮辱性的动作,他将因此被德国足协追加禁赛。

  如此“恶人”在身边,拜仁其他队员却似乎一点也不介意,他们都非常喜欢范博梅尔。赛后,卡恩也为荷兰人打抱不平:“范博梅尔的动作根本不算大,裁判时时刻刻都在找他的不对,他的动作根本够不上吃牌。”

  同时,俱乐部方面也竭力为范博梅尔作辩护,希斯菲尔德狠狠批驳了当值主裁的判罚,“对于德甲球员普遍健壮的体魄来说,这样的判罚尺度让我感觉我是在观看一场女足比赛。”拜仁经理赫内斯对这样的说法表示赞同,“我认为裁判对范博梅尔的判罚仅仅是出于对他平常的印象不好。媒体将范博梅尔定性为大恶人,裁判也就这样看了。要是其他球员做出这样的动作,裁判根本都不会出牌。”

  面对外界的指责,范博梅尔自己也觉得有冤无处诉,“我很清楚我的名声不好,但我觉得我两次得牌没有一次是犯规。”可以看到,范博梅尔在拜仁的两个赛季虽然已经吃到15张黄牌,却没有一次是直接被红牌罚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范博梅尔并非穷凶极恶之徒。裁判们也该仔细想想他们对于这位荷兰人是否存在偏见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