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德国大炮怒斥教授及宿敌 多哥魔兽暗示夏季剧变

    搜狐体育讯 枪手被红军淘汰后已经处于赛季中最为艰难的时刻,在这个多事之秋,不少在之前阿森纳战绩出色时被掩盖的问题纷纷暴露出来,比如1月份没能转会德甲的莱曼的问题。今天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莱曼毫无顾忌地炮轰了主教练温格以及他的死敌,目前阿森纳正选门将阿穆尼亚,显然他已经不准备在夏天离开阿森纳时有个体面的收场了。

  莱曼表示:“让我坐在替补席上,为一个到30岁时还没怎么踢过球的人担任替补,这可一点不有趣。我已经对这种情况十分愤怒了。在冬季转会我没有离开阿森纳,是因为我看到球队夺取欧冠冠军的希望还很大,这样我还有机会出场比赛。结果事实是我继续当我的替补,这让我非常愤怒。如果赛季初主教练告诉我这些情况,我肯定早就做出关于是否继续在这里坐冷板凳的决定了。”

  莱曼的愤怒也有一定道理,因为在赛季初温格还是将主力位置许诺给他,但随着莱曼在前三轮比赛中两次犯下低级失误,温格立刻将阿穆尼亚扶正,之后除了阿穆尼亚受伤不到一个月期间让莱曼上了几场,就再没有给德国人任何机会。

  而且莱曼本人性格孤傲,在国家队与卡恩尚且不对付,更何况在效力枪手前默默无闻的阿穆尼亚,“30岁还没怎么踢过球”的说法有些过分,但“30岁还没怎么踢过顶级足球”则是真话,26岁才在阿尔瓦赛特开始踢主力,踢了半个赛季西甲后就来到阿森纳出任替补门将,直到今年30岁时才被枪手扶正。但一向以表现说话的温格在使用阿穆尼亚的态度上已经不会有改变,毕竟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状态一直很稳定。

  相比之下,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言论如果真的实现,也算爆炸性十足了。他在球队被淘汰后对记者透露,赛季结束后阿森纳俱乐部将进行大清洗,不少人都会离开:“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俱乐部会有很多的改变,这肯定会发生。主教练将会决定谁会留下,谁走人,现在谁都不清楚具体的人是谁。当然,我目前还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与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在赛季结束前我们都会集中注意力不去想这些事情,本赛季我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教训,也有了不少让人痛苦的经历,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学习。”

  三个月前曾经豪言本赛季球队联赛不夺冠就退役的多哥人如今已经不敢提那事情,不到24岁的他已经开始领略职业足球的残酷。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