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白眉侠高分难救主 火箭阿尔斯通复出掀攻势

图为海德(前)突破。东方IC/供图

  前者赢超音速,取四连胜 后者不敌猛龙,遭四连败

  NBA常规赛临近收官,提前取得季后赛入场券的火箭队昨天在主场以103比80轻取超音速,取得四连胜。同一天,早已无缘季后赛的雄鹿队则继续沉沦,在客场以93比111输给猛龙,遭遇四连败。

  火箭 阿尔斯通复出掀攻势

  “街球王”阿尔斯通强势复出,他和代替伤兵麦蒂首发的海德带领火箭一路领先,第三节过半时,阿尔斯通率队友完成一波14比0的攻势,以65比44取得21分的优势。
此后的近4分钟内,超音速一分未得。第四节火箭队撤下全部主力,替补阵容也表现出色,火箭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甚至一度将分差又扩大到13分。不过昨天的比赛也让火箭损失大将——巴蒂尔在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能否出战今天与太阳的比赛还是未知数。

  缺少了姚麦的火箭队速度明显加快,全场他们有27次助攻,远远超过超音速的17次。此外他们在篮板上也以47比35领先。昨天超音速的命中率被压至36.4%,火箭队的命中率则为53%。不过火箭队17次的失误让主帅阿德尔曼十分不悦,“全场比赛我们做得非常好,当然,除了失误。我们的控卫好像手有点滑,他们竟然一共出现12次失误。”

  “缺少姚麦后,火箭队的打法发生了很大变化。”超音速主帅卡尔希莫赛后惊叹道,“今天是他们的替补击败了我们,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昨天火箭队的板凳队员得到48分,超音速的替补仅得到20分。

  雄鹿 维纶纽瓦高分难救主

  火箭队靠角色球员战胜超音速,雄鹿则在主力全勤的情况下溃败猛龙,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认为,是连败磨掉了雄鹿队的自信。当天维纶纽瓦孤军奋战,面对旧主,他贡献本赛季最高的38分,其中投中7个三分球。有趣的是,维纶纽瓦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恰恰是当时效力于猛龙的他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创下的。

  此外,因伤提前结束新秀赛季的易建联昨天并未跟随球队前往客场,而是留在密尔沃基接受治疗,左膝因韧带损伤而戴上护具,因此他走起路来有些一瘸一拐。记者昨天从中国篮协得到确认,易建联有望在三周之后回国,届时他将前往国家队报到。晨报记者亢雪松

  NBA战报

  魔术 115比83公牛

  奇才 109比95凯尔特人

  76人 101比94活塞

  骑士 104比83网队

  尼克斯 109比107山猫

  森林狼 90比122黄蜂

  马刺 79比96太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海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