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拳打吉新鹏事件回放 超级丹对训练分组不满

林丹又一次站在风口浪尖。(资料照片)

  正在福建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日前发生了一起惊人事件———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林丹竟当着记者、教练和队友的面,拳打自己的教练、悉尼奥运会冠军吉新鹏。

  8日,正在福建晋江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了汤姆斯杯前的队内比赛。由于这一天是媒体开放日,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记者均到场采访。当天下午,国家队分成A、B两组进行五局三胜的对抗(包括单、双打),其中男单的林丹、陈郁被安排在一组,而鲍春来、陈金在另一组。


  尽管率先上场的林丹以2∶1赢了陈金,但其所在的一组最终败给了另外一组。林丹将失利归咎于吉新鹏在男单分组方面有问题。赛后,正当吉新鹏与老帅汤仙虎谈事时,林丹怒气冲冲地喊道:“吉导……”第一声,吉新鹏发现其语气有些不对劲,没有理睬他,继续与汤仙虎聊着。第二声,吉新鹏才朝着林丹的方向走去,并质问:“你叫什么叫……”林丹怒斥为何给男单排出这样的出场次序,吉新鹏解释这是钟波(男单主教练)安排的,他只是遵照执行而已。一阵口角后,林丹竟挥拳打向吉新鹏的身体,正当他再挥第二拳时,被其他队员劝阻了。而吉新鹏在遭到突然袭击后,始终没有还手。

  前来采访的记者目睹了超级丹“超级发威”的一幕,但此事一直未被披露。事后,有关当事人三缄其口,不愿接受采访。(阿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新鹏 | 林丹 | 陈金 | 林丹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