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国奥集训名单 鲁能队韩鹏等五将被抽调

  时报4月10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国奥主教练杜伊提交的23人大名单,进入这个名单的队员将于4月14日奔赴杜伊的老家塞尔维亚,进行12天的拉练。鲁能泰山将再次面临六名队员被抽调的局面,同时,这份名单中还囊括了韩鹏等五名超龄队员。


  国奥3月份在昆明集训时泰山就被抽调了七名队员,在今天这份名单中,泰山被“夺走”的队员少了杨程和吕征,但多了超龄队员韩鹏。杜伊在这次拉练中一口气招进了五名超龄队员,分别是韩鹏、李伟峰、陈东、刘健和孙祥,这五名队员将与正在参加亚冠的杜震宇和不能参加本次集训的旅欧球员郑智、邵佳一、孙继海竞争三个超龄名额。

  国奥这次集训从4月14日开始,到4月25日结束。在此期间,杜伊通过自己的关系为国奥安排了两场很有质量的热身赛———4月17日,国奥将挑战塞尔维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4月23日,已经打进北京奥运会决赛阶段的塞尔维亚国奥将与杜家军交手。

  附国奥拉练名单:

  鲁能泰山:周海滨、苑维玮、韩鹏、王晓龙、王永珀、崔鹏;上海申花:沈龙元、邱盛炯、李伟峰、孙祥;大连海昌:赵旭日、朱挺、冯潇霆、陈东;青岛中能:姜宁、刘健;陕西中新:万厚良、姜晨;广州医药:卢琳、白磊;天津泰达:蒿俊闵;辽宁:戴琳;武汉光谷:曾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塞尔 | 杜伊 | 陈东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