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长京提防爆冷 成都大连续写新恩怨

    搜狐体育讯 “颠三倒四”的中超赛程,让周中进行的中超联赛变成了第四轮。而即将于周末开打的反而成了第三轮。亚冠联赛遭遇冰火两重天的京长两旅,再度在中超出击,不过,双双客场作战,无论是武汉,还是河南,都希望能够从京长身上抢分。一枝独秀的上海申花作客青岛,还能延续连胜的梦幻开局吗?同样遭遇严峻挑战的还有大连海昌,四川与大连足球的恩怨,将为这个周末激发起新的悬念。

  成都谢菲联VS大连海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平局

  主要看点:足球恩怨难了断 季铭义迎战旧主

  升班马与八冠王之间的较量,将进一步检验黎兵立足中超的能力。而大连新赛季两轮均无望保住胜果,已让主帅拉德科面临着些许尴尬。毕竟煮熟的鸭子飞走,看似偶然其实必然,1球主义的实用足球,贻害无穷,而大连队后防线已拉响了警报,如果再这样下去,大连今年的前景不容乐观。

  谢菲联周中客场奏捷,一箭双雕,而今杀回成都,令球迷刮目相看。周末主场摆擂,对手是与四川足球有着诸多恩怨情仇的大连队,恩怨如何了断,比赛一见高低。季铭义等从大连转会而至的原大连骁将,将面临大战旧主的考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